安阳

王莽岭景区免票游—堵车堵的纠结

王莽岭景区位于山西陵川县城东50公里处,相传西汉王莽赶刘秀在此安营扎寨,故名。景区是山西和河南的界山,处于黄土高原与中州平原断裂地质带最险要处,由高低错落的五十多个山峰组成,总面积40平方公里,包括王莽岭、锡崖沟、昆山三个景区,最高海拔1700米,最低处跌入河南辉县境内仅300米左右,瞬间形成的巨大落差,产生了绝壁千仞、群峰林立、危岩相跌、峡谷纵横的地质奇观;同时冷暖气流时常在此交汇,形成在北方罕见的四季云涌雾腾的气象景观;境内植被覆盖率高达96%以上,暑期平均气温仅22摄氏度,金元时期文坛巨匠元好问称之谓“清凉圣境”。王莽岭是八百里太行自然景观的典型代表,被誉为“太行至尊”。

5月19 日王莽岭景区费门票一天,飓风户外组织56人景区一日游。一路上也够曲折了,堵车厉害。。。本着只要出行就开心的原则—只能安慰自己又多坐了5毛钱的车了 还是看片片吧

王莽岭景区免票游—堵车堵的纠结

这队是顽固不化的驴  好多人说前面没有路让原路返回 我们几个犟驴走到山顶顺小路下来了

黄旗成了开心道具了
  • 瘦马

王莽岭景区免票游—堵车堵的纠结
晒黄旗继续中。。。

鱼鱼:师傅,你认输吧。
陆虎:好吧,我承认我输了。。。

王莽岭景区免票游—堵车堵的纠结
船哥, 你还是认输吧

很久很久以前,王莽岭叫龟鸵山,那时这里景致宜人,气象万千,朝辉夕阴,万物成精。

一日天降大雨,一个采药青年从山崖上摔下,被一只千年灵羊所救,这只灵羊化成采灵女,每日集朝露为水,采灵芝为药,精心呵护着采药青年。经过九九八十一天,小伙子醒了,以后他们情投意合,两情相悦,终日厮守。

后来,被再此修炼的一位高僧宗臬和尚发现,宗臬认灵羊为妖畜,执意拆散二人,二人誓死不从,宗臬终以法力将其变为眼前石峰,名曰“不了情”。

不了情峰上淘一把

王莽岭景区免票游—堵车堵的纠结
这么大一本书。。。留个念 以后天天读书 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