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健康快乐群5月26日阿金沟到白桦林穿越回顾

[attach]23186467[/attach]快快快太快了
日阿金沟到白桦林穿越回顾

今天早上,看见屋外的阳光格外明媚,天气随好,可昨天和本溪驴友们的山块石穿越,把我们的七十多人都累坏了,今天还会有人去穿越吗?

八点五十我到了金沟出发地点,看到已经到十人了,按我们平时的标准应当是三十四人以上,随然人不多,但大家见面格外亲切,九点有群友来电话说堵车了,九点赶不到,温度说我留下来等他们你们先走,于是我们这些人整理装备正式出发了,温暖的阳光沐浴着照大地,身边的小草开满了黄花,呼吸着大自然给予我们的清爽空气,心情格外的好,十分钟后温度来电话说堵车来晚的人已接到,四人正向我们队伍赶来,我告诉他们,今天有好几个户外团队到白桦林,你们要加快步伐快点赶上来,我们在第一个照相的地点等你们,我们的这些人中有5个是参加昨天三块石穿越的,清一色全是男的,看来女的昨天都累坏了,今天有一个是新人走的有点吃力,后面的四人昨天没有去三块石,又都是比较强的驴,赶上我们应当不是什么问题,由于今天的人比较少,行动起来比较快,路窄的地方我们就跟在别人队伍的后面,路一变宽我们的队伍就像离弦的箭飞奔而过,把别的团队拉在后面,到第一个照相的地点时我们已经在最前面了,原地休息,等后面的人,大家补充水分和能量,别的队伍也开始陆续的路过这里,我们后面的人也赶到了,休息片刻大家决定要第一个赶到白桦林,那个新人也休息的差不多了,赶紧出发,我让大家跟上,我们的队伍又快又齐在别人的队伍里穿越而过,那感觉爽极了,后面人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们群旗后面的队伍。

慢时候两个小时的路程,今天一个多小时就到了,大家选了一个最好的地方,绑好了吊床打开了音乐,躺在吊床里,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觉好极了。有人提议去踩山菜,我们五个昨天去三块石的人是不去了,不是怕累而是昨天踩的太多吃不了,我家现在还有三盆呢,我们在这里看管大家的装备,享受天然氧吧的清爽,想踩山菜的可以结伴去。十一点半回来我们一同吃饭。这时燕雁来电话说昨天没走够,今天的婚礼没等上菜她太就跑了,赶过来给大家送点昨天踩的山菜,让大家尝尝做的好吃不,驴姐就是驴,从阿金沟到白桦林自己用了五十分钟就到了,也太快了真不愧是驴姐,辽宁最强女驴的称号真是当之无愧,大家坐在一起边吃边聊和睦融融,为大山也增加一分喜庆。

今天特别感谢我们的环保志愿者,一滴水,他不但把我们自己的垃圾带走,还把白桦林中别人丢弃的垃圾装了两大袋,放在背包里背下了山。这种环保精神是每一个户外人学习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