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第一次和本溪逍遥快乐群出行就遇到了意外,他们的车由于轮胎坏了耽误了2个小时,11点才到达我们相聚的地方,而我们的队伍在等了一个小时的时候。我让他们提前走了,在走的过程中等待我们相聚,但是由于一出路口就遇到了三叉路口,对讲机联系,出现了意外,告诉按顺溪流走,结果我们走了第二个小溪,也就是走的不是一个小溪,而是相隔一个山,我也就只能回顾带领本溪队伍穿越的故事,我们走了大约10分钟,总领队,星空就和我们联系说,你们慢慢走我下山去接你们,考虑到他们都走了一个小时,我说不用,但是他这个飞毛腿哪里放心得下,一会的功夫就下到了停车场,可是哪有我们的踪影,而此时我们也发现了错误,开始上山了,星空就开始一个山一个山的上,没有在下山,对讲机联系只觉得很近,由于树木茂密就是看不见,而我们的群友也在一个景点等待我们的相会,终于可以听到我们的山的下边大家的呼喊我们的声音了,但是我考虑到本溪驴友的体力决定走另外一个山不和我群驴友会和了,走205台,但是这个时候我们的总领队星空,却已经登上了我们的这个山,他要带大家追我们的队伍,下山的路很艰难,很多人不会走这样的驴道,叽里咕噜的,估计,平时很少走这样的驴道,片刻功夫我们来到了风景秀美的小溪,但是有3个人湿了身,呵呵终于回归正路,大家开始摄影留念,密西,我的饭由于带在铭哥的包里,只好吃他们的,但是上火吃不下,看着他们大家吃的喝的那么香,好羡慕,他们是累得,早上5点多就出来了现在是1点多了,能不饿吗。但是吃饭的时间很短暂,仅吃了30分钟就又开始了登顶的行程,一路上我们看到了我们的队伍的人断断续续的下了上,但是山顶还是有很多人在等待我们的相聚,我们先行部队回合后,我和逍遥就要分手了,虽然想带他们走,但是他们大部分体力已经不行了并且很多人还没上来,我只好带我们的队伍去穿越了,这条线路的山菜那个多呀。大家都忘了时间不停地踩菜,最后大家在星空的快走吧,时间不够的吆喝声中恋恋不舍的往山下走。到了我们开始向下的路了。本来有个小路的,可由于去年的下雨,把路冲没了,我们只好按照GPS 定位穿越,我们选择直线距离,但是这个艰难呀,我们是在小溪的最高处直接向下穿越,穿越的艰辛只有我们这些人知道,我们一直走在巨大的石头上,东歪一下西歪一下,原来的路哪去了,为什么考验那些新人,但是也是这次他们知道了什么叫穿越,素姐告诉他们,我们去外地都是走的这样的路。。直线3公里的路我们走了3个小时。6点半大家终于回合到一起,像久别的亲人那个亲人呀,2辆车相聚离开了三块石,虽然大家不在一个车里但是对讲机使我们2车人连在一起,一车唱一句2车接一句好不热闹,再见了三块石,我们还是会再去的

山上开满了美丽的小花

今天我可是出了很多的汗呀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顺着小溪而下

[attach]23198673[/attach]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饮一杯甘甜的泉水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今天的总领队星空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我拿的不是打狗棒

没有路的三块石后山,燕雁带本溪群走三块石的回顾 年龄最小的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