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狼迹天涯綦江赶水--丁山湖--东溪古镇休闲之作业贴

聊殇出品-狼迹天涯綦江赶水--丁山湖--东溪古镇休闲、穿越活动![綦江区赶水--丁山湖--
在此感谢此次出行24位队员(排名不分先后):断肠草、清风、欣哥(运输队长)、老并、蛮头及蛮头夫人、跳蚤、风彩、大新、两栖、孔伯伯、小雪、石头(二伯伯)、白纸、飞鱼、木木、一马平川、小程、阿甘、90后胖子、萧晓、妖怪、樵夫、溪溪、枫子等
大家先看哈丁山湖的风光吧
狼迹天涯綦江赶水--丁山湖--东溪古镇休闲之作业贴

25号凌晨零点25到达赶水车站,大雨磅礴。在此感谢清风大哥及欣哥驾车提前到达帮我们找到的宿营地。这让大家度过了难忘的一夜,相信大家一定记忆犹新!哈哈哈 。。。。。。。。。。

火车上大家开心的玩牌、游戏、聊天、还有睡觉的!哈哈哈 。。。。。。。。。。。。。

狼迹天涯綦江赶水--丁山湖--东溪古镇休闲之作业贴

那些年,我们儿时走过的路!你还记得儿时嬉戏吗?还记得手拉着手陪你一起的伙伴吗?
25日早上出发的铁路。。。。。。赶水火车站外。。。。。。。。。。

狼迹天涯綦江赶水--丁山湖--东溪古镇休闲之作业贴

大雨中,沿途的小河开始咆哮,兄弟姐妹们欣赏着沿途的风光并在大雨中冲洗着从城市带来的尘埃。也在太阳雨中享受这阳光带来的汗水!!!!!

在路上。。。。。。。。。。

好羡慕~~~~
抢个沙发,继续上片片,
请大家有片片的队友回帖上传多几张片片哈 !!
感谢!!!!
支持支持!下次继续~~
沙区枫子 发表于 2013-5-27 09:33 请我们财务官把此次出行的财务贴发出来,感谢樵夫哥哥辛苦的付出!火车上大家开心的玩牌、游戏 ... ...

草版也在之列啊,给大家来点经验之谈。
沙区枫子 发表于 2013-5-27 09:51 大雨中,沿途的小河开始咆哮,兄弟姐妹们欣赏着沿途的风光并在大雨中冲洗着从城市带来的尘埃。也在太阳雨中 ... ...

重装下雨中漫步,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