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第一次露营(2013年5月25——26)门头沟沿河城

期待二周的露营活动终于如期的进行,虽然前二天还被天气预报忽悠了一小下,针对我们整个团队对这次露营的执着,最后老天被我们感动了,直到我们返回它才慢慢的释放他的感动“泪水”!    2013年5月25日,令我今生难忘的一天,新的生活、新的体验开始啦,(悄悄的告诉你们由于本人太激动,头一天晚上失眠了,大概凌晨2点才休息,闹钟定的是7:00,6点30分就醒了,呵呵)25日早上9点五路居地铁A口集合,不到8点15分我就到了,因为我还要去买我的碗筷,谁知由于自己没仔细挑,还买了一个坏的,想想真是够笨的(自理能力还有待加强)。
   9点整我们整装待发,坐上大车一起向沿河城进军,一路上开车的师傅还给我们讲一些那里的情况,还有点像导游。出了北京城进入到大山,那里的空气,那里的景色,整能用一个好字来表达,由于语文学的不好,也找不出什么华丽的言语来表达我此时内心的感受,大约在十二点左右我们到达目的地,在这要说一句我要感谢一下那个帮助我的小帅哥(我们下车要过一条小河,由于我没鞋只能脱鞋过河,这时听到一句“男同志给背着过去吧”,当时那个心里暖啊),支帐、搭台、洗菜、活面、切肉、串串、烤肉、杀鱼、针对我这种不会做的人,真是大开眼界,只能打打下手,带着一张嘴吃了,那一天也不知道吃了多少东西,反正没有饿的时候,难为我的嘴和胃了不停的工作。傍晚还来了一段小插曲,对我的人生又一次大大的帮助了,谢谢那二位同志,让我成长,让我经历了这么一次体验,谢谢他们让我看到我们团队的精神,人生之路没有一帆风顺的时候,那样就没有了激情,解决的方法永远要比困难多,加油!
    由于那段插曲我们换了一个营地反而比第一个还要好,所以说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双面的,有得必有失,在那里我们疯狂的进行吃、喝、玩、乐、睡。。。。。。。。
    第二天一早起床接着吃,突然想起我是要减肥的,怎么觉得在增肥呢,感觉一直在吃,吃到中午12点准时返回北京,这时一路上几乎都在迷糊中渡过,这次体验结束,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心里那个美啊、开心、快乐、高兴、、、、、所有能够形容我现在的表情的词语都行(忘记告诉你们我的表情是笑。。。。。。。微笑、大笑、标准的八齿笑等等。。。。。。。。)

我没能跟上节拍,站在后就戴着白色帽子低着头的就是我啦!呵呵
第一次露营,第一次发贴!吼吼。。。。。。
在同一帖子 内发啊
遇见一些人 发表于 2013-5-27 14:07 期待二周的露营活动终于如期的进行,虽然前二天还被天气预报忽悠了一小下,针对我们整个团队对这次露营的执 ... ...

支持!第一次露营,第一次发游记

支持好活动
同游人,顶起!
﹫上善若水﹫ 发表于 2013-5-27 17:54 支持好活动

谢谢,呵呵
游人Loo 发表于 2013-5-27 18:05 同游人,顶起!

:P谢谢,呵呵
任性娃娃 发表于 2013-5-27 15:39 在同一帖子 内发啊

第一次,可能不太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