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驴重装穿越峨眉山后山,人品爆发赏云海、日落、月出、万家灯火、日出、雪山。。

从观音河到万佛顶,只负重三十多斤,用时九个小时,作为一只弱驴,我很满意自己完成了这次穿越! 我对自己要求不是很高的~~

先来几张图,技术有限,又不会后期处理,将就着看,轻拍~~

• gao229
  • 了解1506
  • yc88yc
  • 婷婷幽幽
  • gao229 片片拍得非常漂亮,尤其是夜景的那几张。一直很向往的地方,希望有机会能去。 2014-1-12 16:34
  • 西山小筑 陶醉中!!!! 2014-1-11 12:20
  • 橄榄树下0234 靠,太安逸了! 2014-1-11 10:47
  • JHJ292 这样的片片不需用后期啦!赞一个! 2013-6-9 10:13
  • yc88yc 经典大作 这照片特霸道 支持好友顶一个 2013-6-6 19:43
  • jeffdai 峨眉那张星空太漂亮了!我上次去看的是云海星空(http://bbs.8264.com/thread-1664845-1-1.html) 没想到在如此通透情况下峨眉市的夜景也是那么震撼。 现在的万佛顶是不是开满了杜鹃花? 2013-5-28 16:50
  • loveyobbo 回复 jeffdai 哇,高手,你拍的星空好美!25楼也有张云海星空的,只是星空不太明显。。。严重需要向你学习技术啊! 上周末去杜鹃已经谢得差不多了,去晚了,提前十多天应该是最适合的。 2013-5-28 22:39
  • dadagongzi 真美!!!!!!!!!!!!!!!! 2013-5-28 06:44
  • loveyobbo 回复 dadagongzi 那是相当美啊,运气很好 2013-5-28 22:40
真漂亮,羡慕之极

早在去年就计划了的峨眉山后山重装穿越,一直到上周末才从计划变为现实。

周五中午下班前,心虚地问工头下午有没有工作安排,可不可以早点走。。。没想到工头爽快地说有事你就先走,早知道这么容易就不纠结那么半天了囧rz , 于是,顾不得大雨,背起包包撒腿就跑。

一个人各种转车后,在晚上七点多抵达这个只有一排平房的观音河农家乐! 是在网上看到的联系电话,上去之前联系了老板,他让我直接过去就是,可到那一看,只有一间房间开着门,整个农家乐人影儿都没一个,老板都不知道跑哪儿去了,没办法,已经晚上七点多,天色已暗,加上浓雾和小雨,只好很自助地进屋休息。。。说实话,我心里也瘆得慌!

当时实在没心情拍这个破农家乐了  引用网上图片  当时是一片黑漆漆。

过了很久,不知道从哪儿冒出一个哥们儿,提了一壶热水进来,目测是店小二,我把住宿费给他后,他就不知道消失到哪儿去了囧,于是当天晚上就再没人出现过了!!!

反正我不推荐住这里,五十块一晚!性价比超低

晚上睡前手机QQ了一下之前去过后山穿越的网友,他告诉我当天也有一队人要去后山穿越的,只是不知道他们究竟去没,顺便给了我个电话号码。。。
试图联系这个电话号码的主人,结果打过去都是无法接通,发短信也没人回,算了,明天还是拿着两页指路攻略自己走吧,默默睡去。

周六: 早上六点半醒来一看手机,居然回我短信了,原来昨晚他们就在对面山坡上一向导家住着,邀请我和他们同行,实在太开心了~~

收拾收拾,背上包包,一路问路过去,和这队朋友碰面。原来他们是两队,一队五人,一队三人,五人队是轻装,三人队里有两个大哥是重装,一个姐姐是轻装,加上我就三个重装的。

七点四十,从向导家开始出发,天气不给力啊,一直下雨,穿着雨衣走了接近两小时的机耕道,

被一条小河挡住去路。因为这两天一直下雨,河水暴涨,把原本过河的小路淹没了,没办法,只好脱鞋淌过去。。。

淌过那条冰冷刺骨的小河之后,机耕道就差不多走完了,然后就是乱草从生的小路,这个走起来也挺轻松,差不多十一点钟,我们到达了最后一个木房子

在这里吃了点东西后,开始了真正困难的路程。。。

接下来的路,我就不想多说什么了,真的很累人,主要是背上那一坨 。。。

从十一点过开始,后面的五六个小时,基本上全是直上的陡坡,根本没有什么平路缓冲一下。。。

以前在网上看大家发的帖子都把峨眉山后山穿越写得很轻松很休闲的样子,可是我走下来真的觉得好累啊,而且花了九个小时,难道这就是强驴和弱驴的实力差距吗?

路上我这狼狈相

中午一点多,到达一个小水沟,按计划是在这里吃午餐的,我早就饿坏了,因为用的双杖,一路上没空吃东西,再加上我重装走得慢,轻装的休息我在走,我赶上他们的时候,他们又要开始走了,于是,我就一直没机会吃东西 囧rz

看到小水沟,简直就是看到天堂。。。扔下包包 掏出灶具 开始煮面

附近好多垃圾,不是我扔的哦,我自己的垃圾都是放包里带着了的。

吃过饭,休息一下,两点一刻又开始艰难的路程。。。

不用向导路明显吗?
  • loveyobbo 核桃坝之前是机耕道,路上有几处可以抄小道,如果没向导,可以就一直走机耕道。过了核桃坝就只有一条路了,就是上图那种小路,沿着走就是了。 2013-5-28 22:43
loveyobbo 发表于 2013-5-27 21:12 ——“万物皆为一物,当你想要某种东西时,整个宇宙会合力助你实现愿望。” ...

真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