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环线——丹巴,亚丁,稻城,新都桥(详细行程攻略,第一次徒步经历)

快到终点时,脚已经有点不听使唤了,整个人轻飘飘的

遇到很多从牛奶海下来的人不断鼓励我们,快了,还有20分钟,加油,于是大家咬着牙往上走

终于到了牛奶海,小小的一滩水,无非是有点蓝,完全不能跟九寨沟比,胜在生于雄壮的雪山下

对着这样一个风景谈不上好的地方,所有的意义都在于超越了自我

几个人很兴奋的摆造型,还大唱青藏高原,完全忘记了为下山储备体力

我和妈妈爸爸。妈妈爸爸很厉害,赞一个!

远看牛奶海

上牛奶海大概用了2个半小时,战胜了自我所有人都很是兴奋,于是商量决定再上五色海。

五色海海拔比牛奶海高100米,但要翻过一个高约150米的小山丘,山上没路,也就靠踩着石头往上爬。在海拔4500以上的高原,每爬一步都是艰难无比。

虽然很累,但还是很开心

五色海无非就是水中有些苔藓,阳光下颜色有深浅,多漂亮其实也谈不上。看过九寨沟之后,觉得九寨沟的确是最美的水,当之无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