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环线——丹巴,亚丁,稻城,新都桥(详细行程攻略,第一次徒步经历)

这是我此行登上的最高点,估计4700左右,天空近在咫尺,很喜欢这种感觉,从此爱上了户外运动,走南闯北去了很多地方。

开始下山,真正的困难才开始,路很险,体力愈发不支,每一步都像走在棉花上,所有下山的人都踏着凌波微步

下山路上再没有精力照相

路上多亏这个挑夫,扶着我们走过每一个难过的关口,他的主要工作是帮游客背包,多少钱背一个我没问。

要到终点时,我们已经是走个100米就要歇息两分钟,老爸已经东倒西歪,必须我和妈妈把他架起才能走,另外有几个朋友也不同程度的出现了问题,极其悲壮。

之前在攻略上看到有人写,从牛奶海下来看到马就像看到自己的亲爹,扑到马上再也不想下来,这时候我也有这样的感觉,真真切切

可是人生就是这么悲剧,好不容易赶到冲古寺,马收班了,天快要黑尽了,几个人连哭的力气都使不出来,摇摇晃晃的往山下跑。

这算是到川西最有意义的一天,我觉得又一次证明了只要坚持,没有到不了的地方,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说出来觉得很土,去体会过的人才能真正明白。

晚上烫了个脚,躺在床上,想,下一个目标,应该是哪里呢?

景色很美,楼主继续,顶!
到川西稻城高原反应大不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8 17:12 当时在摄影上也是个菜鸟,刚刚买了个单反,完全属于入门级,只是有一腔对摄影的热情,照片比起很 ... ...

作者太谦虚了,拍的还是很好啊,本人今年正在计划走成都——稻城——香格里拉——丽江线,主要是为了摄影,在这能看到色友的帖子总是感觉很兴奋。
  • dxdz73 走成都——稻城——香格里拉——丽江线几天比较合适? 2013-6-2 21:51
  • 单车_小莫 支持这位哥们,这几天也看到很多香格里拉环线的照片,值得一去!~估计今年我时间不够,可能明年走这个环线!~ 推荐看看这个贴:http://bbs.8264.com/thread-1456933-1-1.html 2013-5-31 12:33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8 17:24 三年前的俺,现在已经老得不行了

原来是妹纸啊,别见怪啊,你上面的照片包的太严实了。
王子力气大 发表于 2013-5-29 11:41 终于到了牛奶海,小小的一滩水,无非是有点蓝,完全不能跟九寨沟比,胜在生于雄壮的雪山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