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

无锡流浪者户外俱乐部-往期活动回顾 快来找找有没有你!

无锡流浪者户外俱乐部到今天发展一年了  感谢8264给予我们的支持! 感谢大家对我们俱乐部的支持!

本着 忠诚与服务,为我们永远的信念!  打造无锡正规本土俱乐部。

今年我们将成立自己的基金会 为公益做些贡献 尽自己的能力多做公益 基金会发展方向-助学(有很多山区的孩子 他们的学费 生活费 只要我们平时 献一点点爱心就够了)期待你们的加入!

2013年5月25日起 每周六 我们的志愿者 都会参加 《惠山环保.公益活动

不要光看着雾霾埋怨,不要光心中期待那久违的蓝天,不要为了环境光是责难,不要漠视就在你身边的污染……
在我们定期爬山的时候做些顺手的事情——把身边的垃圾收集带走。发动身边的人一起并持之以恒。还一个干干净净的无锡惠山。坚持!!

2013年5月我们将推出流浪者自己的户外品牌

CARRHAUS/垲瑞豪思

品牌故事:

CARRHAUS 本意为移动的屋子”,释义为我们是怀着爱心一路行走的大家庭。我们一直怀揣并构建着梦想,我们不断在现实中逐一实现,我们身体中涌动着共同的血液。
这是位来自中国北方的青年和他的朋友创建的品牌,从小他们向往自由无羁的生活,远足,登山自行车,死飞刷街融入了他们的血液。一次次的翻越,一次次的超越,一次次的起程,让越来越多的人都感受到了超越自我的幸福。无形中,内心都建起了一座座精神和信仰的高山,太多的未知神奇吸引着我们,让沉睡内心深处已久的真实在一次次远足中释放,人们在永不停息的脚步中感受着家的温暖。我们珍藏着感动,收藏着感恩,真实的存在着,走着,跑着,跳着,行进在心中永不消逝的旅途上。

那一年,我们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