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26

西北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神山一直在某个梦里召唤着我,从贡嘎转山,稻城亚丁转山,这次年宝玉则因为雪太大转山未果,但是这停止不了我转山的路线。藏区有四大神山:梅里雪山,冈仁波齐,尕朵觉沃,阿尼玛卿。。。还有很多排名往后神山,都是以后我的梦。
年保玉则,又称果洛山,属巴颜喀拉山。相传是果洛诸部落的发祥地,因而备受尊崇。

年保玉则山峰长40公里,宽25公里,由无数海拔在4000米以上的山峰组成,主峰5369米。山上,冰雪融水形成众多湖泊,除了众所周知的仙女湖、妖女湖外,还有日尕玛措、玛尔杂湖、玛日当湖等,星罗棋布的小海子则达300多个,为取吉祥之意号称360个,传说是由当年进藏时经过这里的文成公主流下的思乡之泪汇聚而成的。
行程:北京---银川--西宁---久治县--年宝玉则
          年宝玉则---仙女湖--妖女湖---大本营---大雪至腰原路返回--妖女湖---仙女湖环湖---年宝玉则(七月将会重走大转山线路)
装备:天石-18睡袋,天石羽绒服Fenix菲尼克斯高山头灯SALEWA沙乐华冲锋衣,雪套,棉帽,登山鞋,安全带,登山杖,炉具,帐篷冲锋裤,厚袜子三双,相机,电池五块,Julbo太阳镜,保温杯
提醒:藏民挖虫草季节不宜进山租马太贵

铁丐户外交流群141504221      新浪微博:丐帮帮主铁丐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年宝玉则转山正常线路都是三天,五天的线路要反穿,还有一条十天的大转山线路一直都少有人走,这次没有走完转山非常的失望,不过山永远在那里,我还会再来。

北京自驾看着一辆破捷达战斗机一路向西经内蒙到达银川,晚上银川的朋友一起大口吃手抓羊肉大口喝酒。

年宝玉则大本营夜里3点钟拍星空一直到早上五点15天亮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活动人物:铁丐也就是本楼主,擅长徒步,攀岩。攀冰。极限摄影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这次在山里有幸见到一匹狼,和我们对视一点也不紧张

• 守仁
  • 长风1206
  • 五星红旗1

余凯伊----高山摄影,登山,攀冰,攀岩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天石超轻羽绒服一直陪伴着我们进入现实社会,七月在见年宝玉则还是离不开天石的陪伴

江南忆龄----SIZE杂志主编,影像记录贫困山区策划者,在路上旅行家,patagonia赞助运动员

铁丐转神山之旅-------年宝玉则----与狼对峙

依加-----年宝玉则景区管理者,一个爱好户外的藏族管理员,一直在做推动年宝玉则景区推广

村长----一个混居与北京闹市的小老板,目前从事古玩营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