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CNT:菜车、单人、2日、253公里,易县-涞源白石山

下了很大的决心,才开始动笔,不知从何说起。

爱好单车骑行很久了,起初也想买辆好车,但经过各种考虑,还是主要因为经济问题,先买辆菜车练练手,有什么条件打什么仗吧,呵呵。于是从村里购入菜车一辆,工作原因有了远行的机会。好吧,就用倒叙的方式开始这篇游记吧。
   先上菜车照一枚,接砖,专业人员尽情拍。

• 爱雪1967
  • zhb001
  • 半文钱
  • 慧海
D1:
    话说5月25日早上5:40,闹钟一响,鱼跃而起,这是我盼望已久的时刻。简单洗漱,出发。
    S232转入G112,16公里后,到达清西陵。

CNT:菜车、单人、2日、253公里,易县-涞源白石山

之后经过大龙华,下站到了泥瓦铺,抓紧吃早餐,下面有大项目。

就是准备爬传说中的十八盘,到紫荆关前重要的一关。当地人开玩笑说能骑自行车上去,
我把车吃了,呵呵,可见它的坡度之陡,有11公里的大坡度盘山路。我又来了,半个月前去紫荆关长城,爬过一次,差点晕死过去,还被蜜蜂蛰,哎,不堪回首。这次又来,多少有点心理准备,但还是有点肝颤。实在不行了,可能车太烂,只有12速(2X6),也没有码表,除了一身虎劲,靠不上别的了。休息下,接着推,呵呵。

此处省略2678个字,我的亲妈啊,累屁了,消耗了3瓶水,2个小时,终于看见希望了,象征新生命的指路牌。有点夸张是吧。到了紫荆关都10点了,离出发4个小时,53公里。有点不是一般的慢,后面还有更慢的,别急,呵呵。

CNT:菜车、单人、2日、253公里,易县-涞源白石山
10:05,从紫荆关出发,一路都是新修的(去年7.21冲坏了,一度断交),沿着拒马河走向蜿蜒前行,心情大好,唱着歌,呵呵。

有个地方居然叫山炮。哈哈。到了50亩地村,开始遇上施工修路,挖掘机把路挖了一半,两边的车全堵着,等着通行。我停下车来,喝口水,无奈也得等待,喝完水发现有人从车边溜了过来,“初极狭,乃通人,复行几步,豁然开朗”,自行车有自行车的好处。

中午1200,正好来到了王安镇,找了个小馆子,午餐腐败,一碗肉丝面、一张饼、一瓶啤酒居然只有9块,太便宜了,厚道啊。

CNT:菜车、单人、2日、253公里,易县-涞源白石山

№第一ヾ滴血 发表于 2013-5-30 20:07 就是准备爬传说中的十八盘,到紫荆关前重要的一关。当地人开玩笑说“能骑自行车上去,我把车吃了”, ... ...

十八盘我是推上去的,边走边赏景
酒足饭饱,继续赶路。一不小心走上了个小岔路,幸好觉得不对劲,查了导航,知道错了,问了人,走小路,穿过小村庄(闫家庄村),12:54,终于进入了G112,与G108相隔不到2公里(后来才知道,到这112108合了),继续前进,一路上没遇上同行的骑友,很寂寞,心想着从易县走的应该不多,北京的朋友应该从G108来得多,心里盘算着遇上骑友同游该多好。哎,继续独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