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贴非攻略,也非游记。
攻略嘛,贡嘎西线的攻略太多啦..... 游记嘛,看很多驴子的游记连在哪坐的车怎么砍的价、在哪吃了碗面、在哪买了瓶水、在哪拉了泡屎都要写,还图文并茂,我耐不了那个烦....

以前出去走了几次爬了几个小山坡一张照片都没发过,觉得都是些路被驴友踩烂了的地方,发个帖实在没什么意思,我的照片也不精美,大多是手机拍的,去年登三峰队友倒拍了不少,下山时说回去了传给我,到现在也懒得要..... 我的乐趣在路上,在过程里。

毕竟这次搞了个据说这个季节很难搞的日乌且垭口,发个帖权当纪念一下吧,不求围观,看过就好。
我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看着不像手机的是队友拍的。

日乌且垭口下方4730米平台,右上方日乌且峰
去康定路上。一路都是这种牌子,受不了。一场灾难成了媒体狂欢,和谐盛宴。(此帖没有太监,更新中)非典型贡嘎——13年五一,四个纯爷们踏雪强翻日乌且哑口。

到康定,买气罐中.....
第一晚没在传统营地大草坝扎营,路过大草坝时已有商业团扎下了,我们打算走远一些节约第二天的时间,结果弄到天彻底黑透,摸黑冒雨扎营,弄的比较惨,教训。这是第二天早上的营地。

孤独的背包。我一贯磨蹭的性格,出发一般晚队友半小时属于正常。
  • cjuncle 我是4.27那天走夜路赶到大草坝的,因为找不到人一起走只好一个人打的到石子路口,本来也想走日乌且的,结果被骗,改走了盘盘山口,真心羡慕啊,占位围观 2013-5-31 14:58
  • 厉害老塞 回复 cjuncle 我们是28号晚到的大草坝,你在等一天就好了 2013-6-2 09:15

第一次发图片贴,不熟练,太慢,明天继续
上面的除了顶楼那一张,其余都是我手机拍的,无任何PS,真心觉得我的国产山寨机有够牛B
看到我了,有时间你把视频和照片传给我哈
wsnb33 发表于 2013-5-31 00:03 此贴非攻略,也非游记。攻略嘛,贡嘎西线的攻略太多啦..... 游记嘛,看很多驴子的游记连在哪坐的车怎么砍 ... ...

挺好挺好的
亏了有老徐还算坚定了翻越垭口的决心 下次直接干那玛峰了

时间是13年5.1
真是不错,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