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

2013年5月29日早上9点50分,来至西安绿蚂蚁深度体验俱乐部的13名队员全体登顶四姑娘山大峰。30日回成都路上又遇见罕见的雪山佛光和日月同辉,队员们高兴得简直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首先代表我们 成都雪山之吻户外俱乐部毛毛高山向导协作队 所有工作人员祝贺大家。

巴郎山美丽的佛光
   本来我们这次所有队员都是曾对四姑娘山三峰来的,说句实话,大峰我都三年没有登顶过了,还是2010年给韩国队担任协作队长的时候上去过了。今年1月带福建的小孔上去,最后我和我协作在离顶峰还有200米远的时候,小孔不行了,我们两个人把他抬起来往上攀登,最后小孔都不上去了。

27号刚到猫鼻梁的时候我们看三峰,当时我就给大家否决了去三峰的计划,积雪太大了,我不想大家上去到大本营住一晚上再下来,最多我能保证我登顶,把队旗给大家带上去,为了安全我不可能带上大家去冒险,当时我给大家说最好攀登二峰,结果最好去管理局登记的时候说二峰都不准我们上去了,说,垭口上面有一块积雪出现一米多宽的裂痕,万一蹦下来怎么办,最后无赖的情况下我只有带大家去大峰攀登算了,队员们都还是非常支持我的建议,都说 毛毛哥,既然跟你了一切都听你安排。
   生命只有一次,山永远在那里。

第一天晚上一到我客栈,晚饭后我送了大家一个篝火晚会,藏式烤土豆啊,大家高兴了,居然全部跳起了舞蹈啊。我也跟着跳了一下,不过我的动作太丑了。

28号早上出发了,我的习惯出发前大家都要烧香,这次是 西安绿蚂蚁俱乐部 的队员们,他们领队带着队员做起了出发的早操,早操完了后还要念诗词才能出发。

28日早上天气好啊,大家在锅庄坪合影

这次光是旗子就是 7-8 个旗子,嗨 拍照的时候一个个拿出来拍啊

大本营本来有三位美女的,有一个跑去玩去了 :lol

祝贺 西安绿蚂蚁深度体验俱乐部 13名队员全体登顶四姑娘山大峰 遇见佛光                             还是我给大家亲自炒菜啊

大帐篷里面太闷了,我还是叫大家出来吃法算了,免得高反

吃完饭后我们捡来一些枯枝点起了篝火,大家围着火堆跳起了锅庄

高兴的过头了吧,一点高反都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