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5

我去东升看雪 三日归.....(OVER)

又是一年新来到 即使再粗线条的家伙 好像也无法漠视时间这一次的跨步 该以怎样的方式迎接新年? 那 还是出门晃荡晃荡吧

提起看雪 就不得不说到雪乡 但 这个地方已在岁月中改了太多模样 一山之隔的东升似乎还残存几分风韵

心动 行动 主意打定 于是 便在08年的最后一天跑到了车站

嗯 不错 并未出现供不应求的场面 花费五十六块大洋 购得大庆——山河票一张 一模一样保险两张 为啥子需要重复购买 不晓得 组织的命令 只需执行 莫要询问!

晚上跨年 蹭饭 蹭电影 很安静的活动 无半点疯狂

年纪大了 得老实点.......

[ 本帖最后由 有劳挂怀 于 2009-1-4 20:31 编辑 ]
  • 阿蠓
1月1日 新年第一天 起了个大早 十分像样地给自己煮了饺子 10个不多不少 不为别的 出门 图个吉利

吃罢2009首宴 赶奔车站 于发车前20分钟到达 参照提前10分钟检票的规定 这是多么完美的表现

一个人的旅行 俩字 省心

一切安好 准时登车

像往常一样在给朋友发出行班次 住宿 行程信息 以防万一.......

[ 本帖最后由 有劳挂怀 于 2009-1-4 20:30 编辑 ]
午后一点 终于到了山河 在种种交通工具中 我想 最喜欢的应该还是火车 所以 一下车就向小火车奔去

一个人的旅行 俩字 省心

一切安好 准时登车

红与黑 黑与白 强烈对比

安全 安全 可惜 一看到这两字 就想起今年没几个大子的安全奖 嗯 金融危机 您也波及到咱这等小民了

对于大烟囱 我是有特殊感情的 总是能想起小时候趴在下面的水泥台上写作业的情景 当然 写完了 就在旁边弹溜溜喽
拍了一阵子小火车 肚子也快空了 随便挑了家家常菜馆 试探观察了一下 嗯 不是旅游 本地两份菜单 好 那就安心点菜 吃饭

盘大量足 一个菜就好 唔 独自出门就这点不好 太亏肚子[em07]

吃饭期间 老板一直在修锁 令我略感担心 生怕吃了这顿就出不了门

吃过饭 顺便打听了一下山里蘑菇 木耳的价格 心里小有底

此后便是静坐休整 老板提醒 今个人多 我最好早点去占座

采纳建议 出门
人真的很多 走上去一眼就瞄到超过半数都是穿着冲锋衣 背着大包的家伙 并且 还都操着不同的口音

雪乡真是越来越热了

值得庆幸的是 还有我的座位 将小包放下 占位

可是 这时离发车时间还有40分钟 既然不能像别人一样安坐 那就下去溜达吧
我去东升看雪 三日归.....(OVER)

喜欢这样的吊车 总觉得很神气 旁边的出租车煞风景呀 俺要是神仙 就一把将它从那里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