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关于因越轨出轨而卧轨的那些事——三地徒步马陵道所见

有人远远地出轨而去,
    有人偷偷地越轨而来,

亦有人卧个不亦乐乎

关于因越轨出轨而卧轨的那些事——三地徒步马陵道所见

怎么跑火车道上去休息的?
    宿迁冬天由于骆马湖百公里毅行而有伤,已两个月没有活动了,看到别人那么多的活动心里那个急啊马蚁正好南巡,据说去找母蚂蚁了噢联系了楚河,要来马陵古道走走,再不走就真的废了噢。楚河又联系了睢宁的朋友,宿迁42人,睢宁10人,我们14人,共计66人,好数字,注定是一个愉快顺利的旅程。

三地驴头。
    楚河——强健的身体,腐败的肚子。很奇怪,那么多大强度的户外活动,肚子怎么就不见小来。

快乐一生——美丽的外表,坚强的身心。和我们一起上过大别山主峰白马尖。

宿迁冬天——瘦小的身体,蕴含巨大能量。在家两个月怎么越发麻杆了噢。

• 烟瘾
    天气阴蒙蒙的,温度不高,户外活动好舒服。上个礼拜徐州驴友来马陵古道,那叫一个艳阳高照,一路上没有什么树木,某些人都晒成黑糊头了噢。俺木有参加

关于因越轨出轨而卧轨的那些事——三地徒步马陵道所见
    冬天还骑着驴来的噢。看来还没有完全好啊。兄弟快快好起来,有那么多的山在那等着你,有那么多的兄弟姐妹需要你的指引。

远处蔚蓝天空下
    涌动着金色的麦浪
    就在那里曾是你和我
    爱过的地方...
关于因越轨出轨而卧轨的那些事——三地徒步马陵道所见
    山地的麦子熟的早,快能收割了。而平地上的麦子还要等些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