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干衣裤

像安德玛,asics,甚至一般的运动速干裤似乎比户外速干裤还舒服啊

我感觉专门的户外速干裤无非是口袋多些,看起来笔挺些,但是运动速干裤要软得多,舒适性强不少,请经验驴友指点下。
  • gager2000 速干裤的软硬跟材料有关系。现在的越来越柔软了,户外比运动品牌的设计更人性化一些,裁剪也修身,有的会在膝盖,臀部加入耐磨或松紧的功效,真不是口袋的多少。 不过在透气性上,不一定比运动品牌的好。但是比较 ... 2013-6-1 23:42
  • cidiff 跑步的紧身裤 比速干裤是舒适透气也好 但是平时没法穿 2013-6-1 20:40
舒服就穿,没问题
针对城市用途,二者产品不分伯仲,甚至运动类舒适度优于户外类,但穿越山林时户外类能给你提供更多的可靠保护。
昨夜之登 发表于 2013-6-1 18:23 针对城市用途,二者产品不分伯仲,甚至运动类舒适度优于户外类,但穿越山林时户外类能给你提供更多的可靠保 ... ...

户外速干裤也没啥保护性吧,最多就是遇到林子或者尖刺植物不容易起毛。
传奇牛头人 发表于 2013-6-1 17:37 我感觉专门的户外速干裤无非是口袋多些,看起来笔挺些,但是运动速干裤要软得多,舒适性强不少,请经验驴友 ... ...

跑步的紧身裤 比速干裤是舒适透气也好 但是平时没法穿
你说的没错,确实如此。户外那些速干裤子,织法比较密,除了速干,还有那么点防风的效果。仅此而已,相对比较耐操。我买过PATA,TNF,鸟的速干裤。如果夏天平时或者旅游穿,远不如我的一条NIKE速干裤(当时专柜600块买的),主要是没有NIKE的透气,但这个NIKE的透气是靠大腿外侧的拼接那块,可能不防刮。后来NIKE的什么dry技术的裤子更薄了,已经和户外速干裤完分不同。我还是喜欢原来那件。
户外还要讲究防护啊。

不过在透气性上,不一定比运动品牌的好。但是比较结实,有时候平时也能穿穿。
术业有专攻,不同用途,设计和材料就不一样。
户外的衣服防护性能比较好,也要比运动的抗造些,防刮防撕裂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