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NIKKO 60L 背包 VS PUERLAND60L背包

Pureland 60+10背包,RMB425<br />型号:TREKking 60+10 升<br /><br />背负系统:CR-强力铝条背负系统<br />肩垫:模 压 成 型 肩 垫<br />面料:450D 涤纶绸和杜邦CORDURA防撕面料<br />防水(mm): PU1,500<br />顶袋可提升容积(升):10<br />顶袋容积(升):3<br />URELAND背包 TREKKING-60L 375<br />款  名:TREKKING 60<br />容  积:60L<br />面  料:600D Polyester PU Coating<br />辅  料:YBS,UTX-Duraflex<br />重  量:2622g<br />背  负:ABS<br />拉  链:TBS<br />NK-1029 Lhassa 60L<br />尺寸:  30 x 14 x 7 寸 <br />79 x 36 x 18 厘米  <br />容量:  60 公升  <br />重量:  2.5 千克  <br />布料:  450D 格仔涤纶, PU 胶膜<br />600D 涤纶, PU 胶膜  <br />背垫系统:  魔术贴背带调校系统  <br />特性:  • 防雨盖<br />• 可分隔式两层主囊 (索绳式)<br />• 雪铲装备格连地图袋<br />• 拉炼前盖袋<br />• 双体主格连保险袋<br />• 2 个下侧袋<br />• 2 个可扩大侧袋<br />• 4 条侧身束带  <br />

左上的这一款是NIKKO60L  RMB530<br />右上的这一款是PUERLAND 60L+10L RMB415<br />最下面的是PUERLAND 60L RMB375<br />那一款质量和性价比高一点啊?<br />谢谢各位老驴了&#33;&#33;<br />
PUERLAND 60L+10L RMB415<br /><br />我在用这款,质量不错。背负很好,只是有CR系列的共同缺点,有点侧向晃动。
不是一个档次``差的远```
首先想给你说,NIKKO的自己试背就知道了,论坛里10个人有9个人都劝你别买NIKKO这个牌子的大包。<br />首先建议你买个600D面料的,如果是杜邦Cordura面料可以选择450D。<br />其次是背负,CR背负适用与徒步穿越是绝对没什么问题的,主要是试背和合身就好。<br />ureland 60+10我以前没有具体接触过,只接触过Pureland 60,看图上样式差不多都是仿BP Discovery系列的,具体背负就看你的背和腰了。两款包都没有用YKK的拉练,也没有注明是使用的胜记织带还是什么其他牌子的,这些小细节方面是Puerland需要加强的,但只要使用按照规范+小心,基本不会太影响你的使用。
Pureland 的织带是一般国产的``手感不好``扣件是UTX-Duraflex``今天才在朋友的店里看了半天``手感很好``<br /><br />如果你背日高的包舒服还是不错的``毕竟价格便宜嘛
NIKKO的质量不太好,我有认识的朋友,02年集体买了批NIKKO包,没背到两年,全坏&#33;现在不得而知了.
奇闻
麻烦LZ不要点我的名,如履薄冰呀。还是我一惯说的,推荐的东西只能作为参考,不能做为你最终选择的依据。这涉及到价格,当地市场有无此类产品,实际背负效果,如果让我选择会优先考虑普尔兰德的背包,我比较喜欢普尔兰德70L那款,不可调仿O记的背负系统,卡杜拉面料,YBS拉链,荧光拉链头。并且我和阳光武者一样,不喜欢日高的背包。
谢谢老大们老<br />真是听君一句话,胜读十年书啊,<br />最近在看《驴行天下》这本书,<br />争取早日当一个老驴!<br />有朝一日也像各位一样,<br />给新驴侃侃!<br />包包就买PUERLAND 60+10或者60的了<br /><br />各位如果来重庆的话,请你们吃火锅,泡妹妹哈!<br />S:顺便学点东西--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