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体会

[复制链接] 查看:2004 | 回复:1
人们总说可以拥有一个温暖的家庭,我不怎么认为,是的没有完美的,你拥有了,你必将失去很多。是的,有人可以到达一切的统一,但真的很难寻。我以后的生活就是工作,攒钱去登山,去穿越 。去走近自然,体会自然,只要有网络,有山就可以了。当然了,方向和目标当然要下了。虽然在这个过程中会有所改变,但大的方向是不会变的。我想很多人,都赞同我的说法 ,当很少有人去坚持。我一定要坚持做下去,因为这个梦而显得生活更加有意义,而不是为了工作而工作。我们应该追求自己的梦。想一想人一辈子也就这几十年。时间无法倒退 。我们只能前行,为什么不能让生活更加有意义。让生命更加精彩 呢?哪怕葬身于大山之间,我们也会高兴。因为我们达到了人与自然的最完美的结合。其实不是没有能力,只要用心我们都可以做到。走出去看一看,体会一下。告别一下这个充满腐败,充满欺骗的地方。我自己肯定不行了。一样和我一样想法的人很多,我们可以一同前往。因为我在阅读他们登山后的感想的时候,我同样可以感觉到,他们那时的情感是如何迸发的。我只是告诉你们,我们应该怎么生活。我现在对生活的理解就是这样。不知道对不对,也许就没有对错之分。因为每个人的价值观是不同的 。是的,但很少有人可以真的去实现。我现在起码找到了我现在的的目标,并实现了其中的一部分。没有实现的我正在努力。我为我感到骄傲和自豪。我加入了中华骨髓库,实现了自己多年前的一个梦想。拿到中国无偿献血最高奖,也是自己现在努力的方向。攀登上一座雪山。也是我现在努力的。这两项都是需要我终生所追求的。父母给予我生命,我应该带给这个世界更多的欢乐,更多的我所能做的。因为有一天我离开的时候,我将什么也带不走。那将是我最大的遗憾,也许攀登能让我找到更多的自信,一个平凡的人。应该做的。和需要做的,如果离开这个世界的时候,我将会高兴快乐的离开。也许我没有更多的金钱,但我所拥有的是他们一辈子都那钱所不能买来的。因为这一切都需要行动,虽然我只是刚刚涉足户外,但大山对我的吸引太深了。看到那与天相接的山顶,是每个人都想站上去的。不管过程是多么的艰难,我们都细心体会。战胜了自己,与自然贴近了。感觉到了天,山,人三者一体的感觉。我爱上了登山,它充满了诱惑,让无数的人向往,让更多的人能体会到心与自然,与天之间的最近的通话。我们大家都是一群热爱自然,热爱生命的人。让我们继续努力,攀登,攀登,去征服自己心里的那座高峰。<br />
嘿嘿,坐个沙发。<br /><br />好文章,顶&#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