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珠峰

找登玉珠峰的教练或协作.....

我们一行约8人登山受好者,准备明年5到10月份去攀登青海珠峰,因参加官方举办的登山大会,费用太高,且人数众多,我们想自己组队登玉珠峰.但我们又缺少登玉珠峰雪山的经验和线路,为此,特公开征求登玉珠峰的登山教练或协作,要求二人,时间5天,费用请另行商量,有登陆玉珠峰经历,又有一定登山经验的登山员也行<br />有意请联系:13008994148.QQ270657919
为了加强管理或者是减少危险系数吧,在很早以前青海省登山协会是不允许个人登山队进山的,至少我知道实在登山大会期间不允许!至于这样的条款的合法性合理性以前在原来山野的时候已经争论了好久不再赘述,但是有一点,登山中的安全还是第一位的,熟悉一个山很难,最最简单的山峰都不能忽视,尽管玉珠峰路线简单,天气变化周期长。以前是有过教训的!<br />建议这样:<br />   首先,必须经过短期的冰雪训练和绳组训练(这山南坡常规路线倒用不到)以及体能训练尤其是登山耐力体能训练(原来看过罗申有个训练计划,我这里有,需要的话,我给你发过去);<br />   其次,指定尽量严格详实的登山计划、安全评估以及事故应变计划;<br />   再次:尽量多的了解你要进行攀登的雪山的路线、天气及变化周期、交通等;<br />   最后:还是安全,领队既然担负领队的职务就要承担这份责任,队员首先要心态平和,还要服从领队或者攀登队长的命令,任何一坐山峰,单兵行动总是很危险!<br />  请诸位山友批示!
<!--QuoteBegin-大蒜+2005年12月1号 , 10:31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大蒜 @ 2005年12月1号 , 10:31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你和格尔木的登山俱乐部联系一下,可能会便宜点,青海登协是贵拉点,差不多要5000大米.再加上路费的,快10000大米了.<br />[right][snapback]160396[/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楼上,有具体的格尔木俱乐部的联系方法吗?请赐教&#33;<br />有教练或协作请联系我&#33;
找老马吧!好像现在为了玉珠峰得事情,青海登协和格尔木体委弄得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