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难以忘怀的甘肃榆中官滩沟之行

又是一次难以忘怀的驴行。6月1日近30位驴友乘坐大巴一起前往甘肃榆中官滩沟。由于人数众多,行李庞大,大部分背包已放入行李箱,就这样车内已无多余空间,即使如此,我依然兴奋,第一次重装出行,一路上在欣赏着驴友们有一定水准的各色节目的同时,兴致勃勃地观赏着沿途高原初夏的风光,心却早就飞到了赏心悦目的青山绿水间。中午1点左右,我们到达了甘肃榆中太平沟村,开始了异地重装的穿越。

行程的目标直指官滩沟。据资料介绍官滩沟自然风光优美,是甘肃重要的避暑旅游地。官滩沟的景致山大沟深、翠色流碧、幽静无限,沿途欣赏到的景色田畴错落、阡陌纵横、柴扉小院、疏影横斜,一派纯朴恬静的田园风光。官滩沟有难以数计的山泉涌流,而从覆雪的南山飘来的山风,更会令您感到爽心惬意。官滩沟气候湿润等等。

难以忘怀的甘肃榆中官滩沟之行

顶贴支持下

汽车终于在太平沟村停下。我们背着行李,鱼贯而出,重装的驴友们甚是壮观,稍作休整,在确定好行走路线后,我们一行在版主瓶子邀请的甘肃领队的带领下,顺着山路浩浩荡荡地向此次徒步的目标——官滩沟前进了,确切的说是在向俯瞰官滩沟四周群山中的其中一座山挺进。真是绮丽风光在在群山之中。

初夏的山中,空气里游离着、山风中飘散着淡淡的野花香,满山遍野的野花灿烂开放着,红的、紫的、黄的、蓝的,颇为壮观。这山里的花开的也奇特,像杜鹃有的开的灿烂,有的正打着朵儿,有的以灿烂过了。山间也是鸟儿的天堂,群山之中流泻着婉丽的鸟鸣,这里有着美妙的天籁,这里着有丰富的色彩。随便一茎小草,它的色泽、形态和环境之间显得和谐无间,浑然天成。驴友们流连徜徉在这光与色的大自然之间,恣意的玩耍,尽情的抒发豪迈之情。沿途的美景我们尽收眼底。在山里任何一个方向,任何一个地方,都是青阴与美草,随地都可以供你休憩,在这个花与草的海洋里,做个深呼吸,简直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