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1(5月25日下午)华侨城前往汤池路上。“正在建设再五星级酒店旁就是阳宗海发电厂,不知道是怎么规划的”。   云之驴  摄。
>>   D1(5月25日下午)华侨城前往汤池路上随拍。“拉风的吉普”。     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1(5月25日下午)华侨城前往汤池路上随拍。“阳宗海发电厂”。  云之驴  摄。

>>   D1(5月25日下午)18:34分,最后队员到达汤池。 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1(5月25日下午)汤池FB。LZ们把云之驴改为“云之雀”队友很开心。                                     云之驴  摄。

云之驴被队友戏剧般改称为云之鸟、云之雀。呵呵,今天。队友们都是我心中的云之牛。

>>   D1(5月25日晚上)汤池宾馆泡温泉、喝当地白酒。云之驴、三口、小C。“喝了半斤白酒来压惊”。              牵星  摄。

★   我们阳光、雨露、看湖、听水、闻风、观云,自然还有美眉、摔涡、美食、美酒加咖啡。
    我们是世界上最大的抱石团队,我们团结如钢。
    汤池,晚安!

------------------------------------------------------------ >> D2 碰到“虎” << ------------------------------------------------------------

D2:本命年汤池买红毛巾在闭合路上海边村农舍旁休息时又碰到“虎”(猫科动物贴胸擦脖一扫而过)。

AA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主要记录环湖路上自己眼中幻觉记忆 ...非主流。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上午)7:50分,离开汤池下榻宾馆。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街头。“驴是铁,早点是钢,今天不做菜鸟”。云之驴  摄。

★    “早点,在单位,就是早点上班的意思;早点,在户外,就是早点出发的意思......”。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下午)新街村前往闭合终点海晏村路上。环保队员:云之驴。 越玩越野  摄。

下午14:21分,队友们海边村农舍旁休息时,忽然有不知名猫科动物从我左身旁一组越玩越野组长垮下跃起,闪电般从我胸前擦脖一扫而过,右旁边三米以外美眉对我说:“她受惊了”,汗。昨天遇见“龙”今天又碰到“虎”,我到底怎么拉?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剃头匠”。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庄稼医院”。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供销社,“老品牌”。 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全程环保队员:云之驴。             越玩越野 。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军转干部示范园。“为人服务”比“为人民服务”更加亲切。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 “ 政府三禁”。                                          云之驴  摄。

★    当地政府是这样用路牌来声明保护母亲湖:
       三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从阳宗海取用饮用水,
       三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在阳宗海水域游泳及取用阳宗海水洗浴 ,
       三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捕捞、销售阳宗海水产品。
                                                                                        ---阳宗镇人民政府

★    您  看 到 的,就 是 我 们 走 过 的 ---(有些不是风景的风景,只有把它放在我这里) 。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湖边污染,湖岸开发”。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政府三禁”。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政府三禁”。    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 “两岸皆污染”。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上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中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随拍。 “我的组长亚西亚”。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中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 此段  “上下皆可走”。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中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随拍。  “依然贫困”。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中午)海边村。环湖全程记录云之驴。  越玩越野 摄;         >>  D2(5月26日中午)海边村。“满足”。  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中午)汤池前往海边村路上随拍。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中午)海边村随拍。“留守老人”。       云之驴  摄。

>>   D2(5月26日中午)海边村眺望。 “现代工业”。云之驴  摄。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中午)海边村前往新街村路上随拍探路。AA路标。 云之驴  摄。

环湖阳宗海唯一不能走湖边的地方就在“AA路标”后方这一段(出海边村往左边土路向上走,然后再回到湖边继续向前)。           --- 2013.5.26   AA

阳宗海徒步环湖探路行(4)「记录篇」环湖最后一个大佬
>>   D2(5月26日下午)海边村前往新街村路上。“为了活着”。云之驴  摄。
       三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从阳宗海取用饮用水,
       三禁: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捕捞、销售阳宗海水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