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965

襄阳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复制链接] 查看:11989 | 回复:121

曼谷自由行

泰国旅行计划在一年前就计划好了,半年前买的机票,5月13号出发的,第一次出国准备的蛮久的。个人申明我是个英语白痴数字也不会说,可是在可爱的泰国还是玩的很好的。晒哈我的旅行经历啊。。。

1.机票很重要啊,没它咱计划再好都出不去啊,这里推荐亚航的飞机出行东南亚利器啊,我买的促销机票深圳往返曼谷838RMB,是不是跟国内航空公司便宜太多啊,注意是税费全包哦!

2由于亚航是廉价航空机票价格包含你的人和随身背包,其他任何服务都是需要另外付费,包括托运行李,飞机的座位大小跟国内经济仓差不多的。

3我的行程安排         第一天;大皇宫,郑王庙,卧佛寺,泰马杀鸡,唐人街海鲜大餐

第二天第三天;沙美岛晒太阳

第四天;王权免税店安帕瓦水上市场曼谷最高路玉叶大厦顶楼餐厅吃自助然后俯瞰曼谷

第五天;加都加周末市场,后来由于对安帕瓦的失望和酷热的天气放弃啦,改为见泰国朋友

喝咖啡逛商场逛夜市吃东西

第六天;逛选哪个啥广场两字不会打,就是马里奥和那谁的那个同性恋的电影的场景的地方!

第七天;走走看看,下午去机场,然后回国啦!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亚航的红飞机上飞机啰!出发!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下飞机了已经是第二天了凌晨啊看有中文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入境口泰国警察还是保安分不清啊!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看这个是我来机场接我的朋友没有她就没有我的泰国行非常感谢!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嘿嘿现在有木有一点熟悉的赶脚!
小朋友,大叔要睡觉了,快点写,大叔明天再欣赏。

曼谷。沙美岛自由行。。。。。 提示一哈,囧啊有木有!!!!
湘南青山 发表于 2013-6-3 22:49 小朋友,大叔要睡觉了,快点写,大叔明天再欣赏。

嘿嘿,大叔去睡觉啦,明天内容更多啊!
闲庭碎步 发表于 2013-6-3 21:56 曼谷自由行       泰国旅行计划在一年前就计划好了,半年前买的机票,5月13号出发的,第一次出国准备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