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山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三江峡谷,在全国这样的地方有几个之多,而我说的是在辽宁吉林朝鲜交界处的三江大峡谷,其三江为——连江——浑江——鸭绿江。
此三江峡谷比较特别的是,除了省界,还有国界。在江中可一览中朝两国风光。
此路线,两岸忽然山势陡峭,万刃林立,又忽然一片开阔,绿草苍苍。中朝两地,虽只是一江之隔,却风景迥异,截然不同。
有一个问题我一直想不通,朝鲜那边的山没有树木,光秃秃的一片,跟我们这边绿树林立形成鲜明对比,与人说朝鲜那边是为了军事考虑,故意将边界附近的树伐光,这样,可以很清楚看到登陆到他们边界的军队。也有说朝鲜穷的,连树都砍光了,还有说是为了防止偷渡的。说法不一,到底是何原因,有待考察。

我们这次漂流,得到了三地优秀领队的支持,鞍山的天涯,嬉皮士,大自然,还有丹东宽甸的刚子,以及盘锦的大漠!
这次漂流,可以说是三江峡谷的首漂,15名队员,超出了预计的10人。

首先感谢宽甸刚子帮忙设计的漂流路线,感谢绿江董事长的大力支持,联系渔政,水上稽查等等部门,让这次边界首漂畅通无阻!
也感谢狼爪品牌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提供漂亮的T恤!

上照片进行详细介绍!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严重感谢两天来刚子,绿江董事长的热情招待,喝羊汤,吃烧烤,早点,还有农家大餐,这两天吃的那叫一个爽!
第一天下午1点58分,燃放鞭炮,预示着三江峡谷第一漂开始,也是我们水上俱乐部的首航,希望震耳的鞭炮,驱走阴霾,为我们带来好运!
连江,准备船艇!待命而发!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本次活动的几位领队风采!
宽甸刚子!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都给我躲喽 发表于 2013-6-4 07:16 三江峡谷,在全国这样的地方有几个之多,而我说的是在辽宁与吉林朝鲜交界处的三江大峡谷,其三江为——连江 ... ...

欣赏 顶贴

盘锦大漠,笑的很淫荡!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我本人,虽然不如刚子帅,但比大漠看着要正直一些吧!

鞍山嬉皮士,划水动作很潇洒!

狼行天下—三江峡谷首漂流,中朝边界任我游!

鞍山天涯,和美女一个船,就是羡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