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塘上当记

今年6月1日,我花了688元人民币通过同程网定了一家西塘的河畔居客栈,该河畔居客栈的就装修有点特色,不过房间小,床很硬,卫生差,刚开始入住时就不满意,但是因为有信用卡担保,撤单比较麻烦,又临近傍晚,只得将就一晚,但是第二天起床后发现房间的床单上有条状血迹,向管理者反映后其态度冷漠,消极对待的解决方案仅赔偿30元床单费(我当场拒绝),另河畔居没有正规的工商、税务、卫生登记,属于不规范的违法经营,一旦旅客权益受损,维权难度大。综上,该客栈的性价比低,星级酒店的价格,地板级的硬件和服务,尤其是诚信经商,热情服务上存在着大问题,请各位朋友三思。(为证实本人所述,特上传图片为证,并承担相关的法律后果)

怎么要688元一晚那么贵的
  • 程道军 是的,因为没有经验被忽悠了,各位驴友帮助转载,以免其他人再次上当。 2013-6-5 22:13
68.8我都不去住!!!
688,有钱人啊
关注!
顺便问西塘和乌镇比较如何?
西塘客栈多如牛毛,根本无需预订。
  • 程道军 是的,因为没有经验被忽悠了,各位驴友帮助转载,以免其他人再次上当 2013-6-5 22:30
道军 您好,您反馈的问题程程已经收到,如果需要程程帮忙,请将订单号私信程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