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岛

徒步走世界之葫芦岛

“万水千山鲜花烂漫,我们脚下曾经走过。。柯世昌,男,54岁,大连人,有徒步第一人之称。2013519日,柯世昌由大连出发,计划用两年的时间,在北纬30°60°的区间内,徒步绕地球一圈,开拓出一条徒步旅游文化环球通道63日,柯世昌带着徒步走世界的梦想抵达葫芦岛,葫芦岛的老驴-—张果老毛驴队的戒烟如你带领他的驴友们热情地接待了柯世昌。戒烟如你向柯世昌介绍了葫芦岛的风土人情,人文地理等等,并带领他的驴友们陪同柯世昌徒步到313海滨,他们说:能够跟徒步第一人走上一程是我们这些驴友值得骄傲的事!

上午十点,柯世昌走进葫芦岛飞天广场。轻松自信的笑容,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

徒步走世界之葫芦岛

主要负责接待的张果老毛驴队“戒烟如你”。

记者采访中......

签订意向合作书,将来徒步世界成功之后,柯世昌所经过的地方会形成环球世界徒步组织。到时候,这个组织里面,也会有我们葫芦岛哦!

英雄又一个人上路,祝一路顺风,我们期待你成功归来的那一天。
蓝色雪人 发表于 2013-6-5 22:41 “万水千山鲜花烂漫,我们脚下曾经走过。”。柯世昌,男,54岁,大连人,有“徒步第一人”之称。 ... ...

支持好活动
牛~~!!!!!非常细致的介绍,谢谢楼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