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

致青春--走过中俄边界的内蒙行

不论处在什么位置,每年都要至少去一次远方!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就着弟弟的毕业旅行,我也顺便去草原溜达了一把!也算完成自己的今年的旅行计划!
第一天:哈拉尔市区,租车
在这里不得不提我以后的司机兼游伴---佟帅哥,买了机票,不管不顾就去了内蒙,出来机场那个茫然啊,在打电话订车的过程中认识了佟,他带着我和弟弟转遍了海拉尔并带着我们走遍了租车行,在此深表感谢,嘿嘿!不说了,上图吧

第二天:海拉尔--呼伦湖---满洲里

第三天:满洲里---黑山头镇----七卡

致青春--走过中俄边界的内蒙行

第四天:七卡---恩和---室韦----临江---室韦---恩和
七卡就是在中俄边界上,我们沿着边界线走了约200公里,室韦是我国唯一的一个俄罗斯民族村,有很多俄罗斯特色的建筑,临江也接近中国最北端,这段旅行艰苦而令人兴奋!

第五天:
恩和---额尔古纳---金帐汗---海拉尔

全程一共1160公里,算上北京到海尔啦1300公里,不知不觉中,我们竟然走了3700多公里(小得意一下)。刚才在看《中国合伙人》,一句话送给自己也送给所有看帖的朋友:皱纹随着时间的流逝终将长在脸上,但一定不要长在心里!各位,趁着我们还年轻,趁着我们还能走得动,抛开城市的喧嚣,尽情享受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好!!
最后一张就是佟的照片,他真是一个特别特别好的人,感谢一路的帮助和关心!有朋友要去内蒙可以找他哦,电话18747028392(忍不住为他宣传一下,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