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喜力出品]阿飞正传-《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

阿飞:(1975-2500)享年250岁,原名:流浪的飞,1975年2月3日出生在北京西城小羊圈胡同(现名小杨家胡同),一个满族城市贫民家庭。著名作家(坐在家里)、杰出的吹牛大师,被誉为“专搞民间艺术的流氓学者”。

2006年考入北京户外大学,登山系。2008年毕业,担任过小学生登山队,海拔300米以下主力协作、曾经调配到中国第一精神病院做研究工作(被人研究)。五四新文化运动掀起的登山、攀岩、个性解放的思潮,把他从“兢兢业业泡MM,恭恭顺顺侍奉老婆,规规矩矩结婚生子”的人生信条中惊醒;

户外革命的勃兴,又使他“醉心新文艺”,由此开始生命和事业的新起点。2010年任南开中学户外系教员。同年发表了第一篇短篇小说《户外如何去泡妞》。2015年赴英国,并正式开始创作生涯。陆续发表《阿飞的第一次》、《为什么没人来爱我》和《处男的心声》三部描写驴友生活的讽刺长篇小说。
   自2020年起,陆续写了3部长篇小说:《我的驴友兄弟们》对乌烟瘴气的户外行业做了生动的揭露;《户外从娃娃抓起》的鞭挞锋芒指向醉生梦死的青年学生,2022年阿飞加入精神病研究协会,同年夏天,被正式研究。2025年来到8264,任AA相约版版主,并出版《AA相约我爱你》,话剧《我生命中的导师-喜力》,并担任闹剧《阿飞正传》男主人公……

[ 本帖最后由 喜力-晨兢夕厉 于 2009-1-8 09:46 编辑 ]
西北汉子要顶的!
占位要紧啊
大飞怎么一脸的横肉呀,喜力同学毁的好。。。。。。。
喜力你太有才了

支持飞飞!
阿飞很憨厚!监定完毕
嘻嘻,好憨厚的阿飞啊
没想到喜力也这么爱饿搞

阿飞怎么还没现身
:lol
阿飞,快快现身
我晕 飞gg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