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

张家界至长沙两天骑行日志

早餐,四个包子,一个烧麦,一碗稀饭,外加一个馒头外带,共计5块5.喝粥的中途看见碗边有根儿头发,毫不犹豫地放下筷子不吃了。我这人就有这毛病,碗里啥都能见,就不能有头发,看见头发我就恶心。

常德大道上,大爱这种路,很人性,很有爱的路,不用太去考虑安全问题。

这是傍晚沅江边的随拍

中途在319国道上骑得实在无聊了,外加屁股也快开花了,那一段儿差点儿就坚持不住了。其实骑行的途中如果再累,只要有景致或者其他的东西分散你的注意力,你就无暇顾及累与不快乐。幸好坚持着一会儿就出现了这样的路段,
我大爱这样的路跟景致。我觉得马路就应该是这样的,车少,两旁绿树成荫。
张家界至长沙两天骑行日志

• 上海小老大 其实骑行的途中如果再累,只要有景致或者其他的东西分散你的注意力,绝对是硬道理 2013-6-15 18:47

很大气的名字。
张家界至长沙两天骑行日志

9999999999999999......................

接近长沙了,继续前行,这时候就会动力十足。
张家界至长沙两天骑行日志

晚上八点多终于达到了目的地。

回来也让兄弟坐了次车。
张家界至长沙两天骑行日志
我总结了,这骑车,其实就跟人生一样儿一样儿的,有上坡的时候,后面必然就会有下坡,只是你不能预料这上下坡会何时出现,然后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不要停止你前行的脚步,终究便会到达你的目的地。
不错不错,文图都很美!学习!
楼主大爱啊,呵呵
这种两日的小长途真不错
紫云子 发表于 2013-6-6 14:51 好活动支持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