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

青春瞬间成为了回忆。。。

也许你会说下面的图片跟户外没有关系,但是我会告诉你你错了,虽然这照片跟户外没关系,但是照片里的人都跟户外有关系(没晕吧)。2010年,这群男男女女(当然男的少得可怜)因为一个专业从祖国的各个角落相聚到了桂林相聚到了一起,这个专业还很坑爹,名字叫“导游(户外运动方向)”专业。于是我们这三年就在那攀岩、拓展、露营。混账什么的这些还没开始玩论坛就做过了(这个不介意向外说,因为与学校无关,你懂的)。
   户外真的苦啊,我们小学毕业那年“非典”来了,初中毕业那年“禽流感”最严重,高中毕业那年“猪流感”害得我们各个打疫苗,大学毕业了“H7N9”又来了,来了还不算,还遇到了中国有史以来大学生毕业就业最困难的一年,真够悲催的。(扯点有点远,愤青一下)
   话说这是一个狼少肉多的大学时代(至少我们学校是这样),一个班三十来号人就六男生(原来七个还退学一个),话说户外人人可以玩但是不是人人都可以做,于是毕业了,大多数同学做了导游,只有六个人选择了户外运动这个行业。不说了,又悲催了,传几张照片回忆下青春吧。

青春放佛还是昨天,但是昨天已很遥远

一路走走看看 发表于 2013-6-7 10:14 也许你会说下面的图片跟户外没有关系,但是我会告诉你你错了,虽然这照片跟户外没关系,但是照片里的人都 ... ...

支持一个

这两哥们太幸福了

桂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美腿!!!!
周游. 发表于 2013-6-7 10:20 桂林旅游职业技术学院?

桂林旅游高等专科学校,不过马上要变成桂林旅游大学了
mmmwkb 发表于 2013-6-7 10:20 这两哥们太幸福了

哈哈哈哈,很多人这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