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

松原户外:致曾经的激扬文字(持续更新中)

都是美好的回忆
爬山涉水不走寻常路
栉风沐雨同享坎坷途(黄金屋)

曦鹰(228185257)  10:35:39 迎风徒步龙华寺拾捡白色垃圾倡导全民环保
踏雪而行福利院帮扶弱势群体献出一片爱心
横批(长了一点哈~):松原户外人最可爱

爬山涉水不走寻常路
栉风沐雨人生大不同
横批:风雪无阻

穿林海龙华寺暮色露营练意志 跨雪原福利院朝起徒步献爱心
(骑士)
题目:圣诞包饺子,徒步迎新年  原文作者:骑士
写好的作业稿子因为没有保存,丢失了。我再写一次,我想我会写的更好。因为我想把活动记录下来,同时也不辜负大家对我的鼓励。谨以此篇拙文献给松原户外的每一位朋友,祝你们新年快乐!——题记

路灯还没有熄,我们又踏上了行程,今天又是一个周六,但不同的是今天是西方人的节日,圣诞节,我们将组织一次“包饺子迎圣诞”活动。
   伴着微曦,浩浩荡荡的徒步队伍向着朝阳升起的地方行进……
   41、还有阿呆做的冰爬犁让人赞叹不已,一会儿,他们就会在群里朋友开辟的冰场里一显身手,过过“冰上高铁”的瘾。Sun、山谷、太阳风、艳子等10多位朋友前一天的辛勤努力开辟了一块属于松原户外自己的一片冰场,冰场不大,也很简陋,但那是一个欢乐的场所,是一个寻找童年乐趣的家园。
   最忙绿的是群主BEAR,他为了这次活动可是煞费苦心,从策划到选路线、定饭店、研究会餐方案,倾注了不少心血。听风亦如此,为了把聚会办的圆满,组织着、付出着,一切都是为了大家,为了这个集体。
   风劲的很,到龙华寺后,有去冰场的,一部分折返,往聚会的地点农家饭庄走的,大家的眉毛、睫毛上都挂满了白霜,特别是摩尔,长长的睫毛挂满晶莹剔透的白霜,楚楚“冻”人,陪伴于她身旁的杨哥脸被风吹的红红一片。在零下30度的恶劣天气下,大家没有退缩,依然信心满满,在严寒中向目的地行进。
   生态农庄里异常热闹,BEAR和先期到达的群友开始布置会场。“包饺子迎圣诞”的横幅字并不是醒目,却是很温馨,再挂上五颜六色的气球,真有浓浓的节日氛围。
   大家陆续到来,包饺子也就正式开始了。面、饺子馅都是群友事先准备好的,而且不单单一种,饺子馅就有五种,面也有好几样颜色的,应该叫蔬菜面吧,我真不知道该怎么称谓,就这样叫了。听说摩尔为了蔬菜面可是没少下功夫,提前一天就开始忙着和面了。
   大家有说有笑,围着案板,擀皮的、团挤的、包的,非常热闹。这个场面曾有好多年没有看到了,还是在小时候到乡下看过包冻饺子的情形,但没有这么多人。看,这边,聆泉、黄金屋、Cinderella在细致的团剂子,玉兔、艳子、老妖、幸福一生、如何面对等在熟练地擀皮子,那边,绿园、梅若、暖暖、张翔、放飞、简单、月下蓝蝶、冰月、罂粟、萨日朗等在有条不紊的包着,听风、太阳风、眷恋、COOL女孩、雯雯等抽出时间还为大家摄上几张,忙绿中的朋友们抽出片刻摆个POS,逗大家一个乐。当然,摆饺子的,拿到外面冻饺子的漫天雪、阿呆、行者等人穿梭于室内室外,忙的也是不亦乐乎。
   包饺子的过程其实就是释放快乐的过程。萨日朗和红尘比赛包饺子,吸引来阵阵喝彩;山谷也没看到他包了几个饺子,却造的跟个“面人”似的,究其原因,这是艳子“复仇”的结果,雪仗打不过,在面仗上找回来了。摩尔心灵手巧,面饼上面再嵌进绿色的面包出来的是彩色的饺子。还有其它颜色的,没看清楚是怎么做的,专利技术没有外泄。
   一个多小时包饺子过程很快过去了,大家在包饺子中有说有笑、既加深着印象,有体会着快乐。
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接下来的游戏和互动环节。聆泉设计的圣诞贺卡成为大家爱不释手的宝贝,写下一句祝福的话语,那一段段真挚的、诙谐的文字,承载着徒步群里过去的快乐和留恋,寄托着对明天无限的美好的期盼。
   幸运带上圣诞帽的月下蓝蝶和小Q为大家发贺卡、收贺卡,灿烂的笑容感染着每个人。在这个时刻,忽然让人感到有一种家的感觉,这里既有小家,SUN和聆泉一家、41和月下蓝蝶一家、探索和眷恋全家、Cinderella全家……同时也是一个大家,就是松原户外这个大家庭。“家长”bear、倚海听风带着全体成员风雨无阻,投身户外领略美景、探索行程、磨练意志、关注公益、放松心情、寻找快乐……
   快乐没有终点,松原户外里大家在不断的寻找着快乐。在快乐行进的路上我们的活动就是加油站,我们的笑声就是助推器,我们的心情就是美丽的风景。让我们共同去享受快乐,直到永远!
   (文中因有面熟而不知道名字,因你的精彩让我错过而漏写的,在此表示歉意!大家跟帖记录,我期待着)
眷恋松原 发表于 2013-6-9 09:18 看着大家的作业真是倍感亲切同时也深深感动,让我们就这样结伴一路同行吧!直到在再走不动! ...

走不动也接着走,能走动的推着不能走动的用轮椅、
大家要继续发扬写作业的好习惯啊
老的时候大家一起回忆!
聆泉 发表于 2013-6-9 06:56 都是美好的回忆

是呗,老的时候咱们就在一起念念,看看!
继续期待更多精彩
松原户外Bear 发表于 2013-6-7 22:32 题目:第一次参加徒步的感受!原文作者:无心巧遇听着同事的介绍,十月十二日星期二我第一次参加了松原户 ... ...

好文笔,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