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潭

1:《纯》
此片摄于尼泊尔加德满都前往奇特旺的路上。当我看到这么一群欢快的刚放学的小朋友时,正欲举起相机对他们拍摄。没想到相机一举起,他们竞一点也不怕生的全都聚到我相机的镜头前。好奇的向镜头内张望。一下子如此多双纯静的眼睛,瞬间将我的镜头填满。我拍好后把照片调出来给他们看时,他们更是欢快无比。再举相机,就更加的争先恐后挤进我的镜头。

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养殖园的大象》
参观奇特旺国家森林公园养殖园,看着被铁链绑缚的大象,心里有些难受,可怜的大象,在这么大的森林边上,却不能在自己的家园生活,而被人类奴役,有吃的没自由,想想这世上最残忍的动物还是我们人类哟。

我行我摄之二<纯>
此片摄于西藏的一次徙步活动,路线是从甘郸寺到桑耶寺。
以前这条线是喇嘛和信徒们往返甘丹寺到桑耶寺之间的朝圣之路,以至后来这条原先不为世人所知的朝圣道路因其多变的山景和秀丽的高山湖泊一跃成为拉萨地区主要的徒步线路,甘丹寺到桑耶寺的徒步线路在国外很有名,它需翻越两座山口穿越偏远地带,是一条比较艰苦的徒步路线。这条线路平均费时4-5天,体力强健者3天半便能走完。

2006年我们一行用时三天走完全线。
甘丹寺和桑耶寺之间需要跨越两座山口--海拔5240米的舒卡拉山口及海拔5090米的赤图拉山口,两座山口间的山谷平均海拔也在4940米。是真真的高海拔徒步线路。

欢迎加入8264
背包网叶子 发表于 2013-6-8 13:22 1:《纯》 此片摄于尼泊尔加德满都前往奇特旺的路上。当我看到这么一群欢快的刚放学的小朋友时,正欲举起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