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

曹洪伟四期《轮滑中国行》实时报道,不断更新。

以下转《轮滑中国行》代言人“冰舞飞扬”贴:

曹洪伟四期《轮滑中国行》
第四期路线:起点:由青海西宁- --甘肃金张掖西延---酒泉---嘉峪关---敦煌莫高窟---新疆哈密---吐鲁番---乌鲁木齐---克拉玛依---霍尔果斯口岸---喀什---和田---且末---若羌---青海格尔木---唐古拉山镇---西藏那曲---日喀则---珠峰大本营---拉萨---林芝---昌都---四川甘孜---炉霍---康定---雅安---乐山---眉山---连接二期线路成都

往期地址链接:(复制粘贴链接可以连上)
曹洪伟一期《轮滑中国行》实时报道: https://www.kfsy.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1161&highlight=%B2%DC%BA%E9%CE%B0%A1%B6%C2%D6%BB%AC%D6%D0%B9%FA%D0%D0%A1%B7

曹宏伟二期《轮滑中国行》实时报道:https://bbs.66club.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83652&extra=&page=1

曹宏伟三期《轮滑中国行》实时报道https://bbs.66club.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0526&extra=&page=1

2013年4月4号晚11点半消息:
       今天出发时,带上了家乡的土特产,茛焦花生,还有自己亲手制作的三面锦旗,轮滑中国行第四期线路正式起程了,在此感谢开封赵鹏邱红艳夫妇赞助了开封至西宁火车票,感谢冰舞飞扬担任第四期代言千斤重任,感谢湖北快乐轮滑群全体溜友对轮滑中国行的关心与大力支持
轻轻的我走了,是否还会轻轻的会来,四月四号,多云转晴,红尘无人说的清,明天是否有报应,人间万事有浮云有时阴来有时晴,永别了我亲爱的朋友,永别了.那繁华的都市,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我亲爱的故乡,踏上了飞驰的列车,列车飞驰般的离开了开封,在家休息一冬,相机都完好无损,临出发的当天,相机却坏掉了,难道了是命运的安排,还是天意?

2013年4月4号晚11点半消息:

四月五日消息
四月五号晚九点半消息:

有上海开往西宁的K377旅次列车经过一夜的飞速运行,天亮时驶入宝鸡秦岭山区,列车不断穿越隧道,手机时常没有信号,列车驶入甘肃地界,透过车窗,只看见光秃秃的山,光秃秃的树,当天下午五点,列车终于到达终点站西宁西站,走出列车,只见寒气刺骨,本想在火车站前留张照片,结果相机也坏,寒风冻的全身打抖,为了暖身,只好滑行奔向西宁市中心,晚上来到市区新宁广场,当晚在广场边的一家网吧内休息,青海西宁消息

四月六号晚七点半消息:
       四月六号、早晨七点半走出网吧,西宁的早晨最低零下五度,凛冽的寒风吹拂着整座城市,幸亏在家准备了耳暖和手套,由于相机坏掉、手机也无法拍照,早晨只在繁华中心人民公园门口留恋的徘徊的停留一下,然后就匆匆的踏上了227国道,瞬间飞速般的离开了西宁,由于长期不刷街,经常不负重,旅途中两脚疼痛难忍,中午才到达大通县城,下午四点多终于滑进宝库乡。当走进乡镇,该镇小的练家旅店都没有,假如再退回城关镇、要折返十多公里,向前五十公里没有乡镇,而且全部上山,最后走进宝库派出所求助、结果无功而返,此地属于祁连山南部,最低气温零下六七度,再加上寒风刺骨,如果睡在野外、喉管不敢想象。。就在完全崩溃时,一个土族兄弟前来闲聊,最后干脆睡在兄弟家中,这是轮滑中国行三年多以来第一次睡在陌生人家中,而且还是土族,内心自然是很感激、同时也感受到了中国少数民族的热情与温暖,当晚在郭良兄家也第一次品尝到了土家美味佳肴。
下一站、甘肃金张掖。

四月八号早七点消息:
              四月七号、昨晚在土族人家舒舒服服的睡了一晚,感谢郭良及家人的热情款待,早晨七点半告别郭兄的父母,然后沿着227国道继续滑行,离开宝库后的山越来越大,滑行也越来越艰难,当划到达坂山脚下的时候。眼看那一层层的蛇型盘山道路真是叫人心寒,再加上寒风狂吹,干脆下了国道沿着山谷里的碎石头飞檐走壁般的向上爬行,高原山区经常缺氧,氧气不足就冒虚汗,达坂山区时常乌云弥漫,那一座座山峰高的仿佛能遮盖整个天,每个山顶都有白茫茫的厚厚的积雪,下午四点多,费劲九牛二虎智力才登上海拔3800米的达坂山雪峰,此时的我,早已累的一阵风就能刮倒那峰顶四周更加寒气逼人,部分路段还存有残留的冰层。当浑身酸软的穿上轮滑鞋越过长达1500多米的达坂山隧道、然后又一口气冲下二十多公里的盘山道路,终于在下午六点冒着风沙滑到门源县青石咀镇,最后在镇上找了家小型私旅住下休息。。。。

四月九号晚九点半消息:
四月八号 半夜只听见窗外狂风如狼叫,听着就让人心寒,早晨七点多从青石咀出发,当飞轮滑行在祁连山区,那道路还算平坦,也不知怎么的,一路上干着急滑不动, 再加上寒风伴舞、就更加艰难了,下午五点左右,飞轮终于登上海拔3777米的景阳岭垭口、在每座垭口峰顶,那撕心裂肺的寒风总是从能冒着白烟的白茫茫的雪峰上狂袭而来,在黑茫茫的乌云和暴风雪之中 ,别说滑行,就是连路都看不清楚,心想:那漫天飞舞的雪花究竟是山顶的积雪,还是从天而降呢、、狂风没有任何消停之意,而且越吹越猛了,眼看天渐渐的黑下,赶路的心情越来越激励,在一座座祁连雪峰之间,我那微弱的生命应经恐怖到了极点。。此时气温已下降到了零下七八度,所有能穿上的衣服都穿上了,那带着手套的双手冻得针扎一般的疼,终于在晚上八点多,冒着恶劣的狂风走到了峨堡镇,当走进第一家旅店,那双手早已失去了知觉,店主不看这些,只说最低六十元一晚一人,当走进第二家旅馆,店主是个回民,比较好讲话,向老板说了半天好话,四十元的房间终于让二十元入住,进入房间后,两床被子裹在身上半天没找到温暖,又向老板要瓶开水,泡包方便面,只吃了一口,剩下的汤跟一瓶水让我喝了个精光。

四月九号  不知不觉进入梦乡,到了后半夜,狂风渐渐的平息了,透过寒窗,外面出现漫天的星光,早晨七点半走出旅馆才知道,原来的峨堡竟然是远古时期杰出丝绸之路的丝绸古道,清晨的峨堡,空气是那样的清新,景色那么迷人,太阳公公也露出了灿烂的笑脸。离开峨堡镇就是海拔3700 米的峨堡岭垭口,当飞轮越过垭口,一口气穿越长大35公里的祁连山大峡谷,峡谷内除了莫高耸云的悬崖峭壁,还有尚未融化的冰层,那曲曲弯弯的道路,就像无底洞似的直直向下漫延。。当飞轮成功飞越大峡谷,走出扁都口 ,也就彻底的逃离了冰冷的祁连山,告别了青海的严寒,告别了大山及寒风恐怖的侵袭,迎来了甘肃美丽的温暖的春天,一路畅通无阻的滑向民乐县城,下午两点多,在县教体旅部门盖章后,由于时间还早,再次3进,没想到现在的国道是新修的,地图上标的乡镇都不临路,天快黑时来到六坝镇,结果镇上没有旅店,几经周折,最后万幸的在镇外找了家免费的旅馆停下休息。
明天张掖,下一站,酒泉。

四月十号晚九点消息:
          今天终于可以放松一下了,张掖地区的天空显得格外晴朗,早上八点离开六坝镇沿着老227国道飞速滑向张掖,飞轮与中午时分到达叱咤风云的张扬大佛寺景区门口,在一家面馆吃碗牛肉面,之后又来到鼓楼和甘泉公园参观留念,下午三点多来到了市中心广场休息,正午的太阳晒得人酥酥麻麻 的,在广场凉亭下很快就睡着了,晚上在一家牛肉面馆吃饭后找到一家网吧休息。。

四月十一日晚九点半消息:
早晨七点走出网吧,    在市区简单吃过早餐,然后沿着312国道 一路向北离开张掖。上午十一点多来到临泽县城,在 县宣传部旅游局盖章后继续向西滑行,离开临泽不远那道路两旁全部是荒凉的土地,直到高台境内两旁才有刚刚发芽的树林,下午六点飞轮到达高台县城,在县城转了两圈竟然没有找到合适旅馆,无奈之中,只有来到县中心广场睡觉,由于大西北温差太大,很快就被冻醒了,晚上九点半终于在县城繁华中心招架超级大的网吧住下休息,这是人生中见过的最大的网吧,光电脑就有上千台,遗憾的是十一点只开通宵,,下一站,酒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