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平

触摸油菜花,通往天堂的钥匙

爱好了很久的户外,回忆的都是汗水和辛苦,收获的是健康和快乐。慢慢的被世俗从新淹没了。六月初协会的领队大哥东北硬汉发起去看油菜花,得知后突然想休闲的念头滋生起来,为何不放一放这做也做不完工作,放松一下自己。一切都是那么的突然,六号还在通化出差,七号清晨就整装待发了。
       应该说久违了负重的感觉,久违了背包走在大街上众矢之的的目光。呵呵,感觉超爽。。。一群熟悉的面孔,夹杂很多新鲜的面孔,还是那样的感觉出发前的兴奋与忙碌。
       一路上的摇摇摆摆、昏昏沉沉道也轻松自在,少了凡俗的讨饶、电话的围绕。。。
行至环山的路上,经过了一处两国、两省、两山的地界,远眺有一片油菜花,中午炎热的气温,给大家的感觉看见油菜花,但是却没有缘分冲动,也许领队也是这样的想法,所以我们并没有停留前行。(后来我想这也许是命里的安排,知道会有让我们惊叹的一幕出现)。

未完待续

貌似以后要远离油菜花儿了~
期待待续~~
财富一族 发表于 2013-6-12 11:31 爱好了很久的户外,回忆的都是汗水和辛苦,收获的是健康和快乐。慢慢的被世俗从新淹没了。六月初协会的领队 ... ...

哥们可很久不见了,顶你的油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