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

陕西

毕业旅行7月一起去西藏

7月1日 西安出发 >西藏>川藏进成都>雅安>康定>新度桥>雅江>理塘>稻城>奔子栏>→芒康→左贡→八宿→波密→林芝→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羊湖>纳木错>那曲>格尔木>青海
19天旅程 | 预算6500元 | QQ 694604382

去西藏吧,将自己的心灵荡涤,在雪域高原上,寻一寻,与那个世间最美的情郎有关的记忆,面对着无边的圣湖,放下心中所有的杂念,让浮躁自己在那里得到沉淀
大致行程如下
Day01:西安-汉中-绵阳-成都-雅安>>雅安
Day02:雅安-泸定桥-康定-折多山(4200)-新都桥 夜宿>>>都桥
Day03:新都桥-塔公寺-塔公草原-八美-新都桥 夜宿>>>都桥
Day04:新都桥-雅江-卡子拉山(4700)-理塘-稻城 夜宿>>>稻城
Day05:稻城-贡嘎郎吉岭寺-亚丁 夜宿>>>亚丁
Day06:亚丁-仙乃日-央迈勇-夏洛多吉-稻城 夜宿>>>稻城
Day07:稻城-桑堆-乡城-德荣-伏龙桥-奔子栏 夜宿>>>奔栏
Day08:奔子栏-德钦-飞来寺-盐井-芒康 夜宿>>>芒康
Day09:芒康-左贡-邦达-八宿 夜宿>>>八宿
Day10:八宿-然乌-然乌湖-米堆冰川-波密 夜宿>>>波密
Day11:波密-通麦-鲁朗-林芝 夜宿>>>林芝
Day12: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 夜宿>>>拉萨
Day13:拉萨自由行 夜宿>>>拉萨
Day14:拉萨自由行 夜宿>>>拉萨
Day15:拉萨-羊卓雍错-拉萨 夜宿>>>拉萨
Day16:拉萨-羊八井-当雄-纳木错-那曲 夜宿>>>那曲
Day17:那曲-唐古拉山-可可西里-风火山-昆仑山-格尔木 夜宿>>>尔木
Day18: 格尔木-青海湖-西宁 夜宿>>>西宁
Day19:西宁-兰州-西安
特别提醒行程会根据季节不同风景不同而有所调整.
有一起的朋友联系我,拼车,拼吃,拼住一路玩过去。丰俭由己,虽然路途艰辛,但是只要付出就有回报....
我QQ694604382或者打我电话18729054485,或者加我微信694604382。或者家加西藏遇见群56614460大家相互交流,约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