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

端午节——曲径通幽东灵山、极致浪漫黄草梁,穿越、净山、赏景!

蓝天、白云、青山、绿树,一幅幅山水如同画一样刺激人的目光。

• pest.z
       山上的垃圾不多,好长时间拣不到,嗳,真干净!

发现目标,一大片塑料膜挂在權木丛上,把它拿下!

帮你们带垃圾可以吗?在无名1一群露营后就早餐的京驴产生了一堆垃圾,我们争求后帮它们收集部分垃圾,山上冷,队员们都穿上冲峰衣。

• 开开心心kkxx “我靠,你们宣传你们的,把我们照片发出来算怎么回事啊,好像我们不带走垃圾似的。借我们的矿泉水瓶子摆拍还把照片发出来,不地道吧。”我说的不对么,为什么删我贴,版主就可以乱用职权吗。 2013-7-3 17:27
  • 心梦思墨 身为版主,就不会做人做事么!!!还删帖!还恶意灌水,谁恶意灌水了,你是不认识字还是今天脑袋有问题,理解不清!你才恶意灌水呢~~!~~没道歉,没解释清楚,删帖是懦夫行为~! 2013-7-3 17:22
  • yxass 只留下脚印,带走垃圾,这是每一个驴友应该具有的最基本素质!如果为了活动而捡垃圾,为了一件T恤而捡垃圾,我想这样的活动还有何意义!只能说,作秀的成分更大一些!赞助应该给那些真的常年为公益环保做出贡献的队 ... 2013-7-3 17:22
  • 骆驼-hhllddlltt 呦,变了,应了老话,水至清则无鱼,人至贱则无敌 2013-7-3 17:11
  • 菜……鸟 确实是有一些误会在里边,我觉得当事人出来解释一下,说明情况就可以了。那个队是夏天队,虽然我在北京没跟他们活动过,但是名字是早就听过的。是有名的环保夜爬队。组织环保活动不下几十几百次了,说这样一个队不 ... 2013-7-3 17:02
  • 菜……鸟 确实是有一些误会在里边,我觉得当事人出来解释一下,说明情况就可以了。那个队是夏天队,虽然我在北京没跟他们活动过,但是名字是早就听过的。是有名的环保夜爬队。组织环保活动不下几十几百次了,说这样一个队不 ... 2013-7-3 16:56
  • 菜……鸟 看了这个帖子,从中立的角度看,是发帖的人措辞有问题,你们要做宣传,人家同意把一部分垃圾让你们带走拍照。但是措辞的感觉像是京驴不带垃圾一样。 2013-7-3 16:18
  • 水盆儿 我说这帖子怎么突然冒上来了?呵呵,大家不要怒,都是户外爱好者,相互理解吧! 2013-7-3 15:04
  • 8264悟空 咋看咋感觉这配字不对味儿 2013-7-3 11:03

• 咔咔小妖 你们捡的这垃圾,都是自己制造的吧,还真是制造大户啊,你们是垃圾站啊 2013-7-3 16:01
  • 辉色 虚伪作秀好恶心!鄙视贬低别人,抬高自己的行为!!!!!! 2013-7-3 15:40
  • 黑旋风001 贬低别人抬高自己,无耻,卑鄙作秀 !!!! 2013-7-3 13:25
  • 开开心心kkxx 我靠,你们宣传你们的,把我们照片发出来算怎么回事啊,好像我们不带走垃圾似的。借我们的矿泉水瓶子摆拍还把照片发出来,不地道吧。 2013-7-3 11:03
  • 8264悟空 回复 开开心心kkxx 看这配图和文字咋看咋觉得是说你们包饺子产出了很多垃圾还随便乱扔。。不往山下带。。LZ是不是该说的清楚明白点。这么干很不厚道啊,我了个去 2013-7-3 11:06
  • 有限1972 向绿驴们致敬!! 2013-6-20 10:13
       无名2,与在此露营的京驴合影,争求帮他们带垃圾时,他们说谢了,他们会自行将垃圾带下山的。

夏子墓前,告诫队员当然也包括自己,户外无小事,安全永远是第一位的。

• 开开心心kkxx
  • 空格sPace
       中午到达实心楼,天气热了,大伙脱掉外套,来张合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