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

自驾秦岭峡谷漂流、真人CS对抗活动作业[黄龙山户外]

活动第一天:

我们自驾秦岭峡谷漂流、真人CS对抗活动一共10人参加,分乘两辆车,途中两车用对讲机联络,十分方便。

按照计划于2013610630分准时出发,出发后一路行进,830分到蒲城吃了早饭。

经过联系秦岭峡谷漂流当天开漂时间是1430分,我们也不着急,上京昆(G5)高速后再经西安绕城高速到西高新出口下高速,沿西沣公路(210国道)前行,公路两边的人真多,有步行的,有骑自行车的,车辆也很多,行进的速度比较慢,进入沣峪口后,骑行的骑友真多,三三两两,一路上我们见到大约上千名骑友,一直到秦岭山顶的分水岭,也就是中国的南北分界线,长江和黄河流域的分水岭,骑行的人才少了许多,在此向挑战分水岭的骑友们致敬!

车过宁陕县广货街镇大约7公里,我们就到达了秦岭峡谷漂流的景区,时间已经13时了,我们办理了购票手续(门票价是168元,我们联系的团队票是138元,再加上从漂流目的地返回的车票每人10元,每人共需花费148元)。在附近的农家乐吃了点饭,我们十个人就换上漂流的头盔、鞋、救生衣,带上船桨做漂流的准备工作,由于没有小孩,我们买的都是激情双人自驾漂的票,我们十个人五个船。

1430分开始上船,上船后大家在船上互相用水枪攻击,不管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浑身湿透了,我和儿子坐一条船,我划船他用水枪攻击,打不过对方就划船躲开,不一会我们的水枪坏了,然我让儿子划船悄悄靠近我们五个船中的一条船,我迅速夺下她们的水枪,然后我俩用两支枪攻击她们,我们另一条船的船桨掉到水里了,我迅速捞出后不还给他们,让他们的船失去了动力,任由我们攻击。

1530分,开闸放漂了,我迅速把船划到闸门口,按照要求做好过闸的动作,心里还是比较紧张,为了给儿子鼓励壮胆,我还是装着很放松的让他做好过闸的动作,我们的船很快到了闸口,顺着闸口急速的水流被吸进了闸门,然后被水甩了出去,感觉自己和船一下子沉入了水底,然后又从水里冒了出来,周围到处是浪花,什么也看不清,也看不清儿子是不是还在船上,也只能听见浪的声音和别人的尖叫声,船被水抛起来又掉入水中,船离开闸口几十米后,我才看清儿子还在船上,船忽高忽低的行进在河道中,顺着激流险滩一路前行,这时身上已经没有一处干的地方了,在通过急流时整个船常被水淹没,由于河道落差大,漂流的速度很快,在一处平缓的河面处我们抓住河过的树枝停了下来,等待我们其它几条船,这时我们双拿出水枪和其它游客互相攻击,在漂流的过程中,对而有船搁浅,时而有船倾覆,时而有人落入水中,一路上通过了若干个激流险滩,到了一处平缓的河面,有许多人都上了岸,我以为到了目的地,一问才知道是6人的大漂流艇到站了,我们的双人激情自驾漂还有一段距离,我们其它船也来了,我们一起来的五个船中其中两个小伙子坐的船在刚出闸门时还翻了,他俩被筘在船下,喝了几口水,在救生人员的帮助下才重新坐到船上,我们又漂了几公里才到站。

上岸后全身湿透了,有两个人的手机、相机都进水了(事先还是用几层塑料袋包着),幸亏我带了防水袋,手机和其它物品安然无恙,只是上岸后都快19时了,再加上在秦岭山中,全身又湿透了,个个都冷得发抖。等了半天才等来摆渡车把我们送回漂流出发地,在我们车了换了衣服,吃过晚饭天已经黑了。我们问了路,当地人说还有一条路可以到达京昆高速朱雀出口,好走一些,我们也就没走210国道的盘山公路,直接从朱雀上京昆高速再经环山公路到陕西农家休闲第一村,长安区上王村,住在农家旅馆。

活动第二天:
6月11日早上一起来,我先到上王村里转了一圈,村子真不小,农家休闲经营户好几百家,有专门的菜市场、超市,不愧为陕西农家休闲第一村,还有省农业厅的授牌,在这里吃饭、住宿的游客真不少。上王村没有早点,我们起床后到滦镇街上吃了早点,肉丸糊辣汤和牛肉夹饼。之后我们就赶到战狼1914真人CS俱乐部营地,准备进行真人CS对抗体验,位置在西太路(西安到太平森林公园)沣河大桥下西南角的树林里。由于我们到的比较早,教官到还没到,我们就停下车,在桥下休息,这里大家的意见有了分岐,大部分人觉得玩的很过瘾,很剌激,还想再多玩一天,有两个因为孩子12号下午要上学,想按原计划返回黄龙,经过大家讨论决定,真人CS对抗体验结束后先送他们俩去城东客运站坐客运车回黄龙,其他人留下12号上翠花山地质公园游览,然后返回黄龙。
9时30分,真人CS对抗体验活动开始了,首先是进行登记,我们是在网上团购的票,每人原价130元,团购27.8元,登记后教官开始讲装备的使用,体验的方法。由于花的钱多少不一样,装备也不同,我们花的是27.8元,使用的枪射程为30米,有些58元套餐的枪的射程是120米,知道的话就团购59元套餐了。当天参加体验活动的大约有近百人,我们被分成两组,我们是红军,敌方是蓝军,每人三条命,对抗战斗开始了,我们向敌方的阵地上进攻,在丛林和战壕的掩护下前进,我快速冲到一个掩体后面,向以方射击,打中了敌方三枪,但也被打中了一枪,这时看到敌方三名队员迂回到我们左后方向我们后方射击,我们好几个人中枪退出了战斗,我们立即组织了几个队员上去对他们进行包围,在砖墙中进行巷战,最终奖三名敌人消灭,但我也被击中,退出了战斗。第二轮战斗又打响了,我从旁边向敌方阵地走去,敌人问我是干什么的,我说我的装备有问题,去换装备,他们就没在意,我走到他们身后,端起枪向他们扫射,这时他们才发现上了当,但是已经被我干掉了4个人,他们上来对我进行包抄,我迅速进行机动转移,在转移过程中被击中两枪,回到自己阵地上,被自己人误认为是敌军,又被击中一枪退出战斗。第三轮战斗我们被分成了五个组,春秋战国,各自为战,消灭敌方四组为胜,我们大约20个人为一组,进入阵地后,有一队人冲了上来,我们脱掉装备,拿在手上,敌方就打不到我们装备上的激光接收器,很快他们一组人被我们全歼,我们在进攻另外一队时,他们也脱下了装备压在身下,我们怎么都打不中,而我们提在手上的装备又被他们击中了好几次,我们一看这样不行,就用多人对他们中的个别人进行包围,近距离进行肉搏,一个人拉住他们的人和枪,另一个人用枪打他们装备上的激光接收器,这样我们消灭了他们好几个人,后来另外一队人在远处对我们进行攻击,由于他们的枪好,射击距离远,我们又打不到他们,这次我们又被消灭了。最后我们向教官提出让我们同行的几个人自己进行对抗体验,教官同意了,我们分成两组,因为有一个人眼镜有问题退出,我们组4个人,敌方5个人,我们守,他们攻,我们提前进行了埋伏,我吸引他们的火力,我们队友在后面攻击他们,他们发现后集中力量消灭了我们的队友,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作战,他们对我进行了包围,我在战斗中击中了他们三枪,但最终被他们消灭了。
结束了真人CS对抗体验后我们在西太路上吃了饭,我开车带几个学生去买了足球和足球鞋,然后帮另一个学生配了眼镜,再送要回黄龙的两个人去了车站,最近在金花路和咸宁路口附近登记了一家酒店,下午自由活动,让她们去逛街,晚饭在立丰国际小吃城解决,晚饭后各自休息,我们在酒店看中国队有荷兰队在北京工体进行的足球友谊赛的现场直播。

活动第三天:
翠华山是自然风景名胜区,位于西安市南23公里的秦岭北脉,海拔2132米,以“终南独秀”和“中国地质地貌博物馆”著称。翠华山原名太乙山,传说有太乙真人在此修炼过,所以得此名。自中国秦王朝起,就已是历代王朝选为皇家“上林苑”、 “御花园”之地。 秦始皇曾经在次狩猎休闲,汉武帝曾在此设立祭天道场。秦圣宫是唐王李世民避暑消夏行宫。风景区拥有秀美的湖光山色和其国内罕见的山崩地貌。
翠华山旅游景区分为三大功能区:天池山崩科普娱乐区、翳芳湲生态休闲观光区、甘湫池森林健身区。翠华山高峰环列,峭壁耸立,险不可攀,中有一天然水池,称“天池”,又称“太乙池”或“龙移湫”,池水面积约5万平方米。池南的太乙殿,是旧时遇旱祈雨之所。更有吕公洞、黄龙洞,池北的冰洞、风洞、八仙洞等颇有盛名。冰洞在盛夏仍坚冰垂凌,风洞则四季寒风飕飕砭人肌骨。冰洞东南有飞流直下的瀑布,形容壮观。湫池周围。古代曾建许多庙宇,诸如老君庵、圣母行宫等。位于池西的风洞,为山崩遗迹,由巨大花岗岩相抵而成,进入洞中,凉风袭人,顿觉凉爽。冰洞由巨石相依而成,虽夏亦有坚冰,四季阴冷刺骨,寒气逼人。池东南有龙涎窝,东北有老君庵、金花洞、玉案峰等名胜。
6月12日是端午节,我们起床后用过早餐就准备出发,两个学生不跟我们去翠华山,让他俩自由活动,我们一行六人前往翠华山,在太乙宫街道办附近买了一个西瓜,买了门票,每人70元,每车25元,我们就开车上山了,沿着山路一直到停车场,下车后顺翠华山山崩主景区行进,在山崩石逢中穿行,大约半小时后我们到达了天池,这是由于山崩形成的堰塞湖,有几万平方米有水面,我们先进了风洞、冰洞,然后登上了翠华峰顶,下山后我们吃了西瓜和一些副食,就离开景区,一辆车直接进入返程,我开车去西安城里接未上山的两个学生,然后一起到澄城吃了晚饭,22时返回到黄龙,结束整个行程。

本次自驾活动全程三天平均每人花费635元,中途退出的4人平均每人花费400元,还是很划算的哟!

本次自驾游活动圆满完成,惊险刺激的自驾漂流和真人CS活动结束了, 途中一切顺利,大家兴致很高,热情很高,我们的体会是:CS不是年轻人的专利,我们也可以玩,趁我们还没老;激情漂流也不是年青情侣们的专利,我们也可以!由于漂流和真人CS都用不到相机,所以我们的照片很少,后面会有上传,请大家谅解!

[延安]蓝盾 发表于 2013-6-13 09:34 6月11日早上一起来,我先到上王村里转了一圈,村子真不小,农家休闲经营户好几百家,有专门的菜市场、超市, ... ...

好玩的很!
心君 发表于 2013-6-13 11:46 好玩的很!

是不错,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