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10日早上5点大家就准时乘坐辽D1911大客车在中兴出发。,今天的活动就是旅游,可能是去年去的人太多了了吧,今年群内去的人不是很多不到30人,管理也只有温度参加了,温度说了,管理都不来怕我自己照顾不过来,呵呵关键时候老管理拿分。今天的车内活动的主持人也就临时由我客串,我没想到外挂那么的有才,并且可能是他们的带队教导的好吧,他们在车上给大家讲故事,唱歌,作诗,好不热闹,尤其是大合唱青藏高原。天路。难忘今宵等更是把大家的情绪带到了高潮,后边的男美声格外响亮,原来是我群的忠实外挂大顺,,刚开始还秀米的大顺这回也来了精神,主动嗨歌呵呵,我说了不在结果怎么样,在过程。 呵呵也不能老唱呀,休息的时候我给大家介绍此次活动的行程时,司机就把我叫了过去,说行程安排不对,应该怎么怎么的,完了又遇到了倒霉的司机了,所以我懒得理这个司机,索性把导游座让了出去。 但是司机的手把还是不错的, 大约11点半我们就到了山海关见到了我们的地接导游王维,导游年龄不大21岁,是个在校的大二学生,他简单介绍了我们的当天行程,大约走了半个半个小时就来到了乐岛,乐岛的游乐项目很多,大家都高兴的开始了游乐项目,海边的海水在退潮,很多人下了海,也有很多人在赶潮。但是我们几个就是照相,最后又看了海豹,海豚,海狮的表演,他们真是聪明可爱,大约6点半结束了活动来到了旅店,本来我定的是最好的2=2人间的,可是那里的老板就是利欲熏心,2-3人的换了4人的房间,条件也不是很好,没办法,对付住2天吧。看到驴友们的理解我的心里安慰了很多,所以谢谢这次活动的所有驴友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这里是海豚表演场地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车内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大家都很爱照相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端午节活动之一。健康快乐群乐岛游玩回顾 我在下边给他们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