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

溯溪是我参加徒步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水线徒步活动,心里满满的是期待,一个多星期进行各项准备,看了不少关于楠溪江溯溪的帖子,信心满满,期待满满~~~~~~~~~~
6月9日晚19点自江苏南通蒙蒙的小镇(徒步南通户外俱乐部大本营)出发,经12小时左右到达浙江温州永嘉岩龙村,吃过早饭,各项准备活动过后,轻装出发观赏龙西瀑布~~~~~~~~~~~~

岩龙村的季氏大宗祠堂前的大香樟树经历了860年的风风雨雨,用浓密的树荫庇护了这古老的村庄,也见证了南通驴友融入楠溪江的那一刻!

清澈的楠溪江源头向我们敞开他那单纯的胸怀,把我们拥入怀中,洗涤去我们都市中的那一层污垢!

此处的民居融合了多处的建筑风格,让人印象深刻!

季氏大宗祠堂里古老的戏台也不知道经历了多少过往,凝视着他,闭上双眼,耳边仿佛传来咿咿呀呀的唱词和哒哒哒的梆子声,那是古老中国的文韵之声!

爬满青藤的石阶小路载满了山民淳朴和勤劳

大香樟树的树洞中弥漫着浓浓的母子之情

早晨的阳光暖暖的照射在峡谷之中,生机盎然~~~~~~~

溪边的几株野百合绽放出甜甜的笑脸,迎接我们这群远道而来的驴友!这样的纯是都市花盆中所找不到的,请把这样的纯纯的影像带回纷扰的都市,当你烦躁的时候,翻看这野百合吧,纷纷扰扰的俗事便烟飞云散了!

南通徒步户外一行22人,开始楠溪江溯溪热身之旅,其中有新驴,老驴,强驴,弱驴,不管什么驴,只要存在一个团体之中就是一头好驴!

话说那么好的肥料,是留给路边的花花草草的,是谁,是谁,谁想要偷走带回去啊!

龙西瀑布,虽不大,但也清秀,给宁静的峡谷增添了一股灵动!
未完,明天更精彩~~~~~~~~~~~~
点石,好样的。坐等大片
点石水族 发表于 2013-6-13 22:31 溯溪是我参加徒步以来第一次参加的水线徒步活动,心里满满的是期待,一个多星期进行各项准备,看了不少关于 ... ...

坐等点石大片

踏绿波,涉清潭,青萝纱中嬉楠溪----记徒步南通户外俱乐部楠溪江溯溪 浓荫掩小径,远闻未见形。路转白龙现,玉珠溅碧潭。-------记龙西瀑布

看到如此的景致,驴友不禁兴奋起来,自恋的红太郎貌似很抢镜啊!公驴友纷纷跳入水中,母驴友属于慢热型,还是怀有一点点的矜持!

强驴奔爸和我心里痒痒的,忍不住跳入这不大的潭水中游到瀑布下面,接受自然的洗礼

下一环节进入湿身篇

强驴山水老师忍不住兴奋也和这潭水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你是否感觉到少女的温柔了呢?

哦,强驴!哦!春水大哥,你和水看来还是很有缘的嘛!
此两驴名中各含一水,是和水最有缘的驴友,刚刚热身,就为我们众驴做出失身的表率,其精神可嘉啊,可作为我们新驴的表率!

一个小细节,奔爸在岩石后面脱裤子下水,,不好意思,要我挡着,明显的还有处男情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