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综合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俄尔则俄

有人说过,当在路上变成奢望,大抵是因为一不小心被所在城市及附属的一切东西牢牢困养,跳出去的欲望很满,勇气未至。我想是的,很多时候我们感叹,命运给了自己生死不息的强烈性格,却不肯让搭一辆奔向自由的列车。。。其实,很多人的心中,时时刻刻都藏着一个旅行的小恶魔。。

俄尔则俄。又称小相邻。。。。。是徒步爱好者的天堂  。几天前 我连俄尔则俄这几个字的正确写法都不会。几天后,却是无比的怀恋那个地方,怀恋那妖艳的高山杜鹃,怀恋那醉人的海子,怀恋在那里快乐的感觉,每一次出行都是一场幸福的盛宴。我也相信,路再长 都长不过这三十七码半的脚步。

记奇奇旅行第一季——俄尔则俄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俄尔则俄

• 北云之巅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之奇奇带我到山顶 丫丫站在高处引导队友前行的方向,昨天睡得太晚,今天又被自然醒,兄弟伙些完全爬不动了呀 2013-6-27 00:33
  • 北云之巅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之奇奇带我到山顶 天边飘来浮云一片,云龙见尾不见首。爬了1小时的上坡这是目前为止最美的风景了,条条云不亚于背背山 2013-6-27 00:29
  • 幸运l 俄尔则俄,其实当地人不这样叫的呀,小相岭叫得也少咯,相信我,我是从那里出来的啦,人们叫它—小山!!10、11月去也美得很哦,雪景那是杠杠的! 2013-6-24 08:46
  • 北云之巅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之奇奇带我到山顶 才5点多隔壁成都队的友友们就惊呼望天坡的日出之美,强迫头天因车车爆胎耽搁行程而晚上10点多才到营地的我们”自然醒“,也许是日出看得比较多的缘故,也许是昨晚折腾后的疲 ... 2013-6-24 01:08
  • 断肠草 是小相岭 2013-6-14 21:13
  • 觅途乐儿。 回复 断肠草 我这种是属于“没文化,真可怕”。 2013-6-16 11:04
  • 悟空88 难道蒙奇奇是这个布娃娃? 2013-6-13 22:55

我终于发觉,旅行是为了证明自己的渺小。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俄尔则俄

觅途乐儿。 发表于 2013-6-13 22:51 有人说过,当在路上变成奢望,大抵是因为一不小心被所在城市及附属的一切东西牢牢困养,跳出去的欲望很满, ... ...

难道蒙奇奇是这个布娃娃?
爆胎事件。。

蒙奇奇旅行第一季——俄尔则俄

女人 永远是充当吃货的角色。

MONkiki带我到山顶
美女,,就应该这样,。
很有耐力与毅力!
风景很漂亮,没有看过瘾,再发点PP噻。
趁着他们都被司机赶下车,我们悄悄滴来个合影。悄悄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