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

若尔盖,我们在星空下说晚安……

我们在花丛中走过,在星空下沉睡……

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热尔大坝是我国仅次于呼伦贝尔大草原的第二大草原,海拔3468米。由此可见,花湖可算是出身望族,虽然养在深闺,但已经有了一个很好的背景。

如果说很多地方与我们所看到的照片都有所出入的话,PS大师的鬼斧神工占了不少水分,那么,花湖和沿途的美景,也就终于能用她的惊艳实景来为热尔大坝正名了!

@郎木寺,印象甘南……

或许我们会怀念这样的地方:有着群山起伏,有着浓厚的藏传佛教的宗教色彩,有着高原类日下烁烁闪光的寺庙,还有我们这群来到这里的背包客……
离开得太久,我们或许会想念这样的美景,却想不起这样的印象来自哪里?!
——匆匆走过的甘南——郎木寺

• 差不多1 别做胆小鬼,说走就走…… 很多人都有着对旅行的渴望都停留在幻想中,和我们一起做梦去旅行的人换了一批又一批,而始终不敢前行。 有时候,我们应该放下包袱,去看看那些群山脉络,日光倾城,以及我们始终无 ... 2013-6-14 00:06
差不多1 发表于 2013-6-13 23:55 @郎木寺,印象甘南……或许我们会怀念这样的地方:有着群山起伏,有着浓厚的藏传佛教的宗教色彩,有着高 ... ...

别做胆小鬼,说走就走……

有时候,我们应该放下包袱,去看看那些群山脉络,日光倾城,以及我们始终无法触及的生活方式和其中的人们,成为别人眼里的风景……

下一篇震撼人心的美景,
下一次让你热泪盈眶的日出日落,
下一片唯美的花海、星空,
下一幕光影交错,
我们,走起!

差不多1 发表于 2013-6-13 23:40 我们在花丛中走过,在星空下沉睡……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 ... ...

飘动的连衣裙很美
好漂亮的妹子
顶起、安逸、、、、
差不多1 发表于 2013-6-14 00:06 别做胆小鬼,说走就走……很多人都有着对旅行的渴望都停留在幻想中,和我们一起做梦去旅行的人换了 ... ...

人品好了,景色就美了,想看到的美景就出现了。祝贺你们----好人一生平安
好贴好照片 支持

美好的旅行
若尔盖,我们在星空下说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