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

[复制链接] 查看:19958 | 回复:197

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亮我睡眼惺忪的双目。行者无疆的户外生涯的一页即将上演.

轻松洗漱,背上事先准备好的行囊,便开始了两天的旅程。早七点出发,早已在出发地(盖州金都大酒店门前)的队友门都提前到达,经过简单的介绍和简短叙述,便开始坐上了绥中野长城之行的丰田面包车,刚上车大家就各自叙述了自己激动的心理斗争,和对长城的无限向往,盼望早日到达,汽车行程中已经联系好了,同本次一同出行的盘锦精灵大姐和他的队伍.农家小老板阿杜,大概中午1点左右,到达锥子山阿杜家里,早已准备好可口的饭菜,一路上颠簸劳碌的赶路,各自的肚子已经开始不听的饥饿,午餐过后大家整理好所携带的物品.从阿杜家开始了阿杜家--锥子山--无名口--阿杜家,小型环穿.

出发不久天气开始刮风并下起了小雨,然而风雨并没有吹散,淋湿队伍前行的步伐.伴随着风云来到了锥子山顶--古长城遗址--沿途路上的桑葚成为了队友门前行的动力,大家不顾风雨交加,边游玩边吃着沿途桑葚.嘴里赞美此种水果的美味,是任何水果所比拟不了的.(两名盘锦驴友在长城城楼露营)一路游玩一路欣赏遗址美景在领队的带领下,经过近四个小时的行程到达了无名口,接下来发生了一点小意外,我们团队的团子美女不甚滑倒后背受轻伤,经过简单处理,并没有耽误整个队伍行程大概20多分钟后,到达阿杜家.此时的晚饭已经热气腾腾了呢.吃过晚饭大家收拾了一下开始了晚上的节目聊天侃大山,在农家的小屋里聊的开心无比,高兴万分.随着笑声精彩的一天悄然走过...

早上,雨下着,估计是下了一夜.吃完早餐后.精灵姐联系山里露营的两位大哥,他们正在往山下赶,大概六点半左右两位大哥狼狈的从山上下来,讲述了山上的情况,后来经过领队商议,安全第一防止滑倒出现意外.后来大家觉得雨中安全徒步,半路的无名水库游玩,九门口欣赏长城.

十分钟后.我们盖州团队来到了水库岸边,开始照相合影,欣赏大自然的秀丽..大概半小时后,我们开始出发向九门口方向.在到达九门口三四公里的地方我们几个人开始决定开始雨中徒步. 大概半小时左右.到达了九门口大家在门口照相合营.毅然决定花钱进景区,经过协商给了一些优惠进入了景区.刚进景区里面的商铺和游客遍布景区,大家进去商量自由活动.11点30景区门口集合.说完.2人成双.5人成队的,分散在景区的各个位置..分别进入了明朝吴三贵的藏兵洞,和保存完好的长城.大概11点30左右我们到达了景区门口.其余的也在中午 12点到达了.景区门口经过休整 吃了些午餐.一点左右开始了结束了2天的行程,开始了回家的路上.傍晚5点半左右到达盖州.盘锦的没有进景区在九门口景区附近游玩一凡后在中午十二点全部安全到达盘锦. .

本活动 感谢阿杜的指引..和低廉的价格.对我们驴友认真负责态度.是我们 驴友值得信赖的朋友..

另外也感谢盘锦精灵大姐和她的团队对本次活动的参与.和帮助..

绥中锥子山村三龙客栈介绍

三龙客栈位于李家乡娄家村锥山沟。102国道万家镇下道顺公路经秋皮水库直到锥子山脚下,交通十分方便。锥山沟散落着二十几户农家,以杜姓为主,是明朝时来自山东守长城将军后裔。小村民风纯朴,群山环抱,环境十分优雅恬静。高高的锥子山上来自不同方向的三股长城在山上奔腾盘旋,这里是观看三龙聚首长城大观的绝佳地势。三龙客栈由此得名...

阿杜电话:15042933638    1361429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