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

打猎山下驴味引来真驴

许久木有爬山了,驴蹄痒痒啦!乘几位驴友驴性大发一起爬山,早早的包车到厂口,驴性大发没有制定路线随意而行,只有起点和终点!一进到山里诱惑多多满山野杨梅,绿的 红的 黄的,看的直流口水!摘一点回去熬酸梅汤 ,泡杨梅酒不想驴手一发不可收拾摘了好大一包,杨梅才摘完大片蕨菜又让驴手痒了,结果又是一大包,亲爱的朋友们有口福啦,等菜馆开了煮一锅蕨菜红烧肉请大家一起来品尝!翻过打猎山后在一松林中吃午饭,或许是我们身上的驴味较重,大家围坐一起享用美餐的时候不知啥时候身后来了一头小毛驴甚是可爱,大耳朵左右转来转去,眼睛忽闪忽闪的看着我们!哈哈山中遇到了真正的驴友!这小家伙一点不怕我们,主动与我们亲近真把我们当驴友!呵呵!只是有点奇怪我们和它长得太不一样!大家赶紧用水果招待这位驴友,小家伙到也不客气!天下驴友是一家!大家纷纷猜测这小家伙的来历,野驴?家驴?看着长长的缰绳拖在地上想必是家驴,一只小毛驴也向往无拘无束的生活!为了能在旷野中撒欢挣脱了缰绳!无数人向往大自然中撒欢,出门远行到心中向往的地方!可现实的生活 工作 亲人像缰绳束缚住了向往!朋友们勇敢的挣脱一次缰绳吧,到心中向往的地方撒会儿欢!

• 火龙lyh
  • 八喜
  • bj杰米

打猎山下驴味引来真驴 诱人的杨梅

打猎山下驴味引来真驴

剑指峰 发表于 2013-6-14 03:41 路遇一小水库,估计雨季没来临的时候这水库都干了,最近几场雨终于让水库里有了点库容诱人的杨梅 ...

一看到"诱人的杨梅"...酸得滿嘴口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