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

2013珍珠潭

[复制链接] 查看:1945 | 回复:0
珍珠潭位于河南平顶山鲁山县,被河南驴友美誉为小九寨,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我不在家,就在珍珠潭,如果我不在珍珠潭,就在去珍珠潭的路上。风景之美可见一斑。
       2011年曾随朋友走过珍珠潭大环线,未留下视频一直是个遗憾,于是打听到有组织时随即跟上队伍。
       中午到达珍珠潭山有雨,由于很多驴友未带备用鞋,于是在店主家购买军胶、雨衣,居然能将雨衣买断货也算一个惊叹。
       走西大河环线时可能有些受凉,胃部不适呕吐,众美驴一路关切温暖了我那脆弱又冰凉的小胃,辅以海子哥良药,神奇般的恢复了,在此向同行驴友至以最最最崇高的敬意以及感谢。
       第二天原计划走大环,但考虑雨水太大,改小环,可是一晚雨都未曾断过,一早向导说小环也走不成了,只能临时再设计了一条路线,然走到半途一处瀑布前发现河水大涨,将路线封死,无奈下只得环回。虽然路途短了一些,但景致绝佳。
       雨中行走保护摄像机,故拍摄时间少了一些,镜头上常有雨滴显得模糊,未能将美景美人风采展现请见谅。
       奉上视频,敬请签赏。
       优酷地址: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TY3OTI5MTU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