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

6月11日深圳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作业贴)

活动连接:https://bbs.8264.com/thread-1742504-1-1.html
深圳东西冲穿越简介:
       深圳大鹏东西冲海岸线穿越是指从位于大鹏半岛的南澳镇的东冲村海边穿越到西冲沙滩,全程海岸线直线距离大约4公里,路程大约7公里左右,由于一路的海岸线起伏不平,快的2个多小时可以走完,慢的大约4至5个小时就可以到底西冲沙滩。从风景上来说,东西冲海岸线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中国最美的十大徒路线之一。东西冲海岸线是深圳最美丽、最经典的海岸线徒步线路:屏山傍海,山岳纵横,海岸线漫长,沙滩、岛屿、礁石、海蚀岩、洞、桥、柱等海积海蚀地貌发育齐全,给你完美的穿越体验!
6月11日深圳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作业贴)

第一天:
       早上一直下着暴雨,对于这次活动真是有点担心。6点半早早就起床,8点过到去小榄采购物资。这里感谢AK,蚊子,好野,菲,有大家互相帮忙,活动才可顺利展开。按照AK准备好的菜单,好快就把食物准备好了。这时已经10点半,天空还一直下大雨。还有些同学专门打电话过来问活动是否继续。大家担心也是没错的。到中午天气开始转阴,到集合点人员开始慢慢到齐。司机也早早到了。令人惊讶的是原来租的33座一下子变成50座,价钱不变,司机也太好人了。1点从体育场向深圳出发,一路上大家有讲有笑,带着兴趣的心情向目的地进发。刚进入深圳路段天空又开始下雨,4点进入大鹏半岛南澳镇,那里是个给高山包围的镇,因为一直落小雨,上山到处的飞瀑云海, 一下子大家高兴到不得了,纷纷向窗外拍照。那时真想叫司机停下来拍个够才走。可是道路比较窄,车不可能停在马路上,大家只能在车上拍照了。5点多到达东冲,下车后到沙滩找好了位置扎营,沙滩人员不多,整个沙滩都给我们玩了。这时有个队友自己坐车过来空降,与我们会合。晚上准备好丰盛晚餐,全场由大厨AK帮我们准备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多得大家互相帮忙。晚餐可丰富一直煮到晚上十点没停过。吃饱后大家可以在沙滩到处逛逛,因为天气有点冻,大家都不敢下水游泳,所以没看到比鸡你妹妹。到了晚上12点,突然下起大雨,大家纷纷躲进帐篷睡觉去。

第二天:
       早上4点半就有人在海边捡贝壳,大家都给吵醒了,只能早早起床,到沙滩到处逛逛,5点天开始亮,由于阴天云多,所以没看到最美的日出。吃过早餐收拾好东西已经7点半,大家拍了合照后,准备向海岸线穿越。由于晚上有位同学在沙滩不小心给东西伤到了脚,有3位同学留在车上不参加穿越,所以这次穿越有23人参加。8点钟准时出发,刚开始来到了一座刚建的桥,因为桥还没有建好,所以过那个桥有点困难,好采多得大家互相帮忙。过了桥,顺着一条小山路上了一座小山,上到顶就是一个无敌的大海景,对面可以清楚看到大三门岛和小三门,一望无际的南海,水清晰见底,能清楚看到水中的大石头。大家纷纷拍照留念,把最美丽的一刻留住。经过一段山路后,来到一个原始树林,出树林后就是一个陡峭的山坡,从山坡向下眺望前方,有一石岬深入海中,石壁陡峭高大;旁边山坡上隐约看见有一曲折小路。下坡后来到海边乱石林,那里到处是奇形怪石。行走那条路比较困难,一路上都要非常小心。一边听着海浪声,一边行走一边拍照,享受大自然舒适与宁静。经过30分钟左右可以到达一个小沙滩,那里可以露营,而且有淡水。适合重装穿越露营。一路沿海边走,又要翻过一个陡峭的山坡,山坡上可以拍到海岸线的全景。沿路上会经过3个非常简单的小卖部,可以买到水和水果,海上也有快艇载客,如果走不动,也可以直接坐船走人。就这样翻过几个陡峭的山坡,行走在海岸线上,我们花了6小时走完了海岸线。来到西冲沙滩,天开始下雨,司机已经到了西冲等待多时,2点准时上车回去温暖的家。

海岸线:
若然海岸线是你画的圈,一切能否回到起点。

人生若只如初见,能否停留在最初的时间。

若然心易变,我却迷失在秋天。
不是我不能碰触你温柔的指尖,

你说

这个世界已悄然改变。

错与对的纠缠,早已淹没在逝水的流年。

笑声已远,那张百合花儿的脸,

在梦里

再相见

最后上个大合照:参加人员共26人。

后一排:AK,石大川,大康刀仔,天涯客,严文坚,路灯,阿郞,罗浩伟,罗志锋,晨风,Angel,下一站,大方妹,青藤恋歌,新一
前一排:我行我素,包包,二进制,蚊子,柳絮纷霏,三月的阳光,朱燕霞,寻好野,健康一生,独恋,采秋

6月11日深圳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作业贴)
财务报告:https://bbs.8264.com/thread-1768132-10-1.html(辛苦我行我素了)

• 枫灵 很不错!可惜没时间去! 2013-6-16 11:52
  • 长夜无风 东西冲的海水非常清澈,都能见到海里的大石头 2013-6-16 02:19
  • cao5静 好多帅锅,好多米女 2013-6-15 13:17
  • janeguan 好作业,厨男AK秘制毒鸡翼打通左大川的文脉。 2013-6-15 11:46
  • 天涯客_zs 感谢大川组织的有趣,值得回味的好活动,使我有幸第一次尝试露营,可能这只是一个起点。 还要感谢AK大厨的激情奉献,更要感谢财务我行我素,食物采购的GG与MM,使我们在野外享受可口的晚餐,识得感恩,我们才能走的 ... 2013-6-14 20:32
  • emily下一站 期待的作业出来了,感谢大川的发帖组织了这次活动,让我们过了一个难忘的端午节.还有谢谢AK,蚊子,好野,菲为了我们有个丰富的早晚餐,一早就开始忙碌着,谢谢你们,你们无私的付出,我们才有这么愉快的旅程. 2013-6-14 16:38
  • 中山小齐 天气是因为石大川的人品问题吧? 一出行总是下雨,也累及我们那边的上岛团淋得有点狼狈! 2013-6-14 13:51
  • 新一@ 回复 中山小齐 采秋和独恋的顺序错了,呵呵 2013-6-14 14:52

体育场合照,准备向深圳出发

6月11日深圳东西冲海岸线穿越(作业贴)

大厨AK为我们下厨,美味的东西需要排队才能享用

AK大厨的厨艺又提升不少

沙滩上露营的人不多

晚上煮东西,要用3个炉同时开,才能煮一大锅菜

• Alexrain

早上的沙滩没几个人在

早上刚刚天亮,蚊子就开始炼武功了,看不到日出有点可惜

东冲沙滩全景,上了一座小山往下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