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

西藏

西藏的西藏:我那一错再错的旅行

于是,一次次的走进西藏,一次次的苦苦追寻......
这次是第五次,也许还有第六次、第七次......
27天风雨兼程,12430公里跋山涉水,我的苦与乐、悲与喜、甚至生与死......
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我的故事,希望你们愿意看、愿意听......
开始之前我要感谢佳通轮胎、国机润滑油、山野户外、尚品广告......
感谢我的家人、我的朋友,因为一切因为有你!
首先列出我这次的行程:柳州--南宁--百色--石林--大理--丽江--香格里拉--德钦(飞来寺)--芒康--左贡--八宿--然乌--波密--林芝(八一)--工布江达--墨竹工卡--拉萨--浪卡子--江孜--日喀则--拉孜--定日--聂拉木--樟木--聂拉木--吉隆--萨嘎--仲巴--扎达--狮泉河--革吉--改则--措勤--扎日楠木错--当惹雍错--文布南村--文布北村--尼玛--班戈--那曲--安多--格尔木--西宁--兰州--西安--武汉--长沙--柳州
又:本帖非摄影帖,所采用照片均为手机及卡片机拍摄,只做了裁剪,没有后期,大师们勿喷!谢谢!
好吧,故事即将开始......

西藏的西藏:我那一错再错的旅行

那是2013年4月25日的清晨,广西柳州市。
城市尚未从睡梦中醒来,我已走出了家门,去接我的两位同行者。
太阳慢慢探出了头,第一天就是个好天气,心情好极了!

西藏的西藏:我那一错再错的旅行
集结地,柳州新兴服务区。
四辆车组成的车队,从左至右,逍客009号,途安007号,飞腾001号,途观005号。
嘎嘎,如此编号是为了虚张声势,好玩而已。

BP5272 发表于 2013-6-14 16:07 “我的上辈子一定是一头牦牛!”这个想法从我第一次进藏归来后一直在缠绕......于是,一次次的走进西藏 ... ...

开篇精彩 楼主加速

藏区,有魔力,去一次不够。。。

等楼主精彩继续,赞!
支持一下

西藏的西藏:我那一错再错的旅行
一路狂奔,很快走出广西。

四辆车排在云南的加油站里,很是显眼,很多人过来看我们的车贴,问个不停。

傍晚时分,我们进入了石林。考虑到进出方便,车队决定今晚在此过夜。

西藏的西藏:我那一错再错的旅行
吃饭前,这哥们非说他的头比我亮。这不,两光头靠在一起让大家评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