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城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希望能有机会下次和几位老乡一起穿越鳌太。
红秀~添香 发表于 2013-6-16 21:15 希望能有机会下次和几位老乡一起穿越鳌太。

鳌太我肯定还是要去的
军行天下 发表于 2013-6-16 18:21 这就是2900营地了,此时上面人声鼎沸,这些都是鳌山穿越过来的,在此地宿营的。由于装备潮湿, ... ...

高反,就是这样,毫无预见性!下次继续战斗!
福小丑 发表于 2013-6-17 20:31 高反,就是这样,毫无预见性!下次继续战斗!

多谢兄弟,下次还一起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这是两千九营地,到处是人,遍地的垃圾。正好太阳很灿烂,大家决定把帐篷睡袋等东西晒晒,以便减轻些重量,顺便做早饭吃。由于右肩受伤胳膊不能动弹,卸包起包都要人帮忙,真是不方便。

休息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收拾行装继续上行。可是这时候高反突然就来临了。走路时腿脚还不觉得吃力,就是呼吸怎么都跟不上,不管怎么调息,怎么调整步伐,行走都很困难。受伤的部位也来添乱,疼痛,窒息让我痛苦不堪。想想自己以前冬季太白的经历,还有去年骑行西藏,心中不禁十分疑惑,这地方怎么我就高反了呢

快到盆景园的时候,我实在是撑不住了,老狼和无为分担了我包里的一部分东西,咬着牙,一步三喘好容易爬到了盆景园。到了盆景园坡度平缓,我的状况好了些。

终于看见鳌山大梁了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在这里居然碰见运城老乡,这姑娘和老狼居然还是一个县的。
由于昨夜的大雪,山上的杜鹃花全冻死了,可惜没了眼福喽!

白起庙前又遇上了大队人马,他们都是鳌山南北穿越过来的。
折戟鳌太——无奈的鳌山北南穿越

白起庙前稍作休息,我们朝导航架进发,由于有些下坡,就是有上坡坡度也很缓,这样我才没掉队,但是,由于受伤的和高反问题,我已经无法举起照相机了。拍照的时候只好把相机放到登山杖上拍上几张。后来实在没有了力气,索性相机也让老狼拿去减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