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一个女孩,一部单车,一段思考,上海骑行到青岛,简单如我 [虐途]

[复制链接] 查看:252034 | 回复:1185

骑行日志——5.30(周四)上海骑行青岛——D4

早上9:10出发,在镇上简单解决早餐,准备前往淮安市。

出发的时候雨还在下,后来雨越来越大的时候,就找了可遮风避雨的地方躲雨。

等雨小点了再继续赶路,一路沿着S237省道前行,
路上经过加油站休息,简单干粮解决午餐。

继续前行

途经宝应市,路上经过某镇子,正赶上当地的民间表演,
于是停下来围观了一小会(虽然当地人用很奇葩的眼神看着我)

继续赶路,
下午15:00左右的时候包子的车扎胎了,运气好的是边行正好有修车行,
速度补胎完继续上路。

沿着S237省道继续前行,下午老天爷狠是帮忙,没怎么下雨,
17:00左右抵达淮安境内,

又继续骑行了35KM,19:30到达淮安市,包子的学校附近。

原本计划今天还要独自继续骑行一段的,包子建议就近找地方住下,因为太晚了。
接受包子的建议找了住宿的地方。
也和包子挥别了,临别前包子一直要求请我吃饭(毕竟是到了他的地盘,呵呵!),
谢谢你了包子,果断拒绝,因为这次出行不想去餐厅吃饭,一路都已简餐干粮充饥。
很开心一路同行哈,以后有机会去上海的话,某soli请你吃大餐哈!

我简单买了点食物充饥!

味道不怎么样!!!

我的坐标点

回到房间洗漱完毕之后,准备休息,因为明天还有130KM+的路程在等着我呢!
明天目标点“连云港市”。

晚安淮安!明早见!

骑行日志——5.31(周五)上海骑行青岛——D5

*早上日记

今天早上7:00起床,整理好行装,外面的雨越下越大,不曾停止过,没办法只能等雨量小点再走了!
撑雨伞走出去找早餐的地方,发现淮安的当地人早餐的时间都毕竟早吧,我8:00出去的时候,有一些早餐的地方已经卖完了,最后买了一个“杂粮饼(在上海从来不出的东西,在旅途中有时候也需要改变一番),一个吃完真心饱,对于一个极少吃早餐的人而言,这也是一个改变的开始。

便利店买了4瓶水,什么都能少点,唯独水不能少,这几天每天保持补充4瓶水,外加两壶开水,足够了,唯一烦的就是一路上频繁找“加油站”(只有加油站才有WC,呵呵),还好沿途最不缺的就是加油站了。

回到住的地方,坐在椅子上望着外面雨仍旧肆虐的下着,丝毫没有想要停下来的意思,哎呀,拜托了,停下来吧!
姐今天还有130KM+的路要赶啊!真心不想出去就湿身啊!
哎……
看看时间,等到9:00雨还是不停,就只能冒雨继续前行了!

淮安再见!或者不见!

*晚上日记
上午等到9:30雨仍旧没有停止的意思,于是果断决定在边上的小卖部里买了一件雨衣。
(因为这次出行就备了以件一次性的简便雨衣,真心不实用)

穿好雨衣之后9:45开始出发,一路冒雨前行。

• 骆驼.向绿洲 真心不喜欢雨中骑行 后轮甩水和泥巴 全搞到后背去了 前轮甩出来的 裤脚多些倒无所谓 2013-6-20 15:29

一路上积水很深,不过还算顺利,除了下雨之外,

其他一切顺利,风的阻力也不大,只是车身前后的泥水甩的厉害,还好有雨衣挡着,
不然我整个人就成泥人了,路况也算平坦,极少路段是坑坑洼洼的,
今天这这一路也算庆幸吧!

继续前行

进入连云港界后

一直在灌云县穿行

17:30拐进204国道

在拐弯处遇到一个独自骑行的男生“黄腾”(一个刚毕业的学生),简单聊了几句,得知他是从杭州出发骑行前往烟台,我的目的地是青岛,但是我们会同行到青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