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

太行山穿越!!!!!!!!!!

2013年6月11日  太行山穿越 这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旅行,我们从八里沟穿越到报读春13.5公里,到了那里风景超美,我们正准备露营时哎,天不作美,下雨了,我们只好继续前行,下完雨后小路越来越难走,我们全身都湿透了,重装前行越来越重 ,我们也不知道走了多久   怎么也肯不到村落 一路全是悬崖峭壁,进退两难  我们感觉最温暖的是  在雨中遇见了两条狗,它们一路随我们前行,我们看见它们很可怜 就把我们身上带的饭 给了它们一半,哎说真的越走越急人走着就天黑了  我们只好  跑步前进,不小心把脚扭伤了到现在还肿着,7点左右  我们走到了一个平台 雾混混也看不清  我们只听见  瀑布的声音  我朋友尖叫了起来  他说我看见了长空电梯我们随后下去问了一下   当地的老乡说这里是西天 九连山  景区  我们随后找了一家旅馆 一个单间30元很干净,借了一台洗衣机我们把衣服甩干       问了一个老大爷从报读春到九连山  走那条小路有多少公里啊,他说40有余   天啊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8个半小时我们既然走了40公里  怎么也不敢相信自己,        第二天  我们8点出发  走的一线天的地方  ,有一条小路我们也也晕了,就看见好多驴友在向上爬一个小小的悬崖我们就随着跟了上去  上去后看见一个隧道   隧道口有一群驴友  ,问了一下他们是   北京篮球户外  乌黑的隧道里面 什么也看不见1.3公里的隧道 走出去后看见了好多的户外,   他们来自全国各地,  这个隧道是  锡崖沟景区  门票3元 向下走2公里就是王莽岭景区售票处,到了王莽岭景区售票处后我们找了一个黄牛  每人75元省了一半 上去王莽岭景区  风景真美  超美  不愧称《太行魂》我们为了赶时间 在王莽岭上逗留了1个半小时 就出发了 走北门直接奔  南平一路走的南平又天黑了 哎手机移动电源  都没有电了  内存也满了,美丽的照片不得不删除了一部分,早上起床后  徒步到郭亮  万仙山  只用了一个小时  真好  回味无穷   我还想再去下次我带朋友们去      哈哈    第一次发帖子  见笑了:太行山穿越!!!!!!!!!!
沂蒙山户外 发表于 2013-6-15 20:01 2013年6月11日  太行山穿越 这也是我一生中最快乐的旅行,我们从八里沟穿越到报读春13.5公里,到了那里风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