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5

新驴子实现了人生一大梦想——登四姑娘山二峰记

其实我不算一个驴子,从没有真正去登过一座没有开发的高山!去登四姑娘山二峰仅仅是为了实现我的一个人生梦想——登一座雪山!!
       今年四月,在飞向尼泊尔的途中,我望见了珠穆朗玛峰!在雄伟的珠峰山巅缓缓飞行,我心潮澎湃!这曾经是我的一个梦想,当实现时那种丰盈的满足感、幸福感让我陶醉!当时对着脚下的雪山群,心中升起一个梦想,这一生,我一定要去登一座雪山!!
        飞机上拍到的珠峰
        其实我真不算一个驴子,唯一的一次户外运动是今年四月在尼泊尔徒步ABC,走了6天,精疲力竭!但当我最终站在360度雪山的怀抱中,我的内心充满了幸福!!那是梦想实现时的幸福!我对这种实现了梦想后的成就感、幸福感所着迷,不,是痴迷!
       尼泊尔安发娜普纳尔雪山
       当时仰望安娜普纳尔雪山,默默地想,这一生,一定要登上一座雪山!这个念头越来越强烈,强烈到不能自拔!这个端午节,疯狂地跑去了四姑娘山。当我历经艰辛,最终坐在二峰的山巅,内心的激动无法言语,甚至,喜极而泣!
       新驴子实现了人生一大梦想——登四姑娘山二峰记
       感谢“老谢”带上顶的单反,留下我们这珍贵的一刻!
        这里想要写的,是一个完全没有经验只有信念,没有力气只有勇气的新驴子的感受。请不要用老驴子的体能和经验来衡量,我不矫情,只有真情!
        特别要感谢雪山之吻户外组织,总领队毛毛,虽然没有亲自带我们上二峰,但你推荐的领队杨正超和副领队杨建勇,一路上对我们悉心照顾和帮助,最终实现了我的梦想!谢谢你们!!

从重庆出发,大雨倾盆,不过,没有影响一点我的心情。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是吧!

新驴子实现了人生一大梦想——登四姑娘山二峰记
         到成都,雪山之吻的毛毛领队亲自驾摩托来地铁站口接我,感动,谢谢。这个晚上,把自己扔到了宽窄巷子,在登山之前,作最后一点的放松吧。
         第二天一早出发,所有二峰三峰的队员的大包聚集在一起,对我这种新驴子来说,蔚为壮观,开始有了点兴奋。

赶上直播了

出发前的愉悦

有一点小小的状况,本来上二锋的有五男三女,临出发前,一个女的病了来不了,到达成都后,“冬夏”妹妹也临时改变计划去登三峰了,所以二峰就只剩下我一个女的了。无奈,不过,认准了的事情,我还是要坚持的!!!

占座欣赏...
       成都到映秀,一路高速。映秀到卧龙,则是地震后还没有修复的烂路,越野车轰足油门奔跑,把我们颠得有几次头都碰到车厢顶了。大家笑着,闹着,快乐的情绪在漫延。
       不过,堵车比较严重,修路的大车重车多,我们有时在路边一等就是二十分钟。稍安勿燥,静静等待最后登雪山的时候,等待也是幸福的。

路上经过512地震时,直升飞机坠毁的地方,专程去悼念一下,致敬!

新驴子实现了人生一大梦想——登四姑娘山二峰记

翻越巴朗山,川西的美景一路呈现:蓝天白云,远处的雪山,大风撩起头发。。。。。。

到达客栈,第一件事,是由雪山之吻领队毛毛给大家讲解登山的知识,发放登山的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