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岭

去旅游吧

我们生活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只习惯于,上班,下班,吃饭,睡觉,郁闷,烦躁得不到释放,每天思想被缩进在身体里,把所有的不如意压抑下去,每个跳跃的灵魂被催眠了,换而代之的则是慢慢麻木的心灵。

被压迫的思想,需要得到解放,周末,何不带上我们本色的心情,走出家门旅游去呢,也许你早已习惯上班之后的那种安逸,也许你的思想早已沉睡,但是睁开眼,看看这美丽的世界,除了汽车,除了建筑,除了电脑,还有树木,山河,花草让我们欣喜,带上你沉睡的双眼,让你的双脚将他带到一个可以唤醒他的地方,旅游吧……借着休假的机会,逃离喧嚣的现实,来到大自然,绿树成荫流水潺潺,每一个景都是一幅画,每一个人都是画中一景,努力将这美景装入脑海,成为心中永恒记忆,面对美景,我们可以高声大喊。可以大声歌唱,此时的我们就会变得年轻时的癫狂,抛弃一切摒弃杂念,投入这纯净的山水之间,荡涤自己灵魂,即是旅游散心,就不必拿着端着,放下一切回归自我,让美景舒缓情绪,让山水净化心灵,一处又一处的美景,使人流连忘返乐不思蜀,哪怕舟车劳顿马不停蹄,投入自然投入风景,找一份纯净找一份圣洁,不是为看山看景而去的,只要是大自然的东西,无论是苍凉的秀美的,绚烂的静雅的,都是天地的造化,自然的恩赐,哪怕田间小径,哪怕西风古道,自有一番,枯藤老树昏鸦,小流水人家的意境,只要心中怀着欣赏的态度,人间处处是胜景。

去旅游吧

让我们背起背包,放下手中的工作,给自己找个解压的借口,去旅游吧,旅游是释放心情的方式,大自然会以包容姿态接纳你的所有情绪,馈赠与你的是快乐与平静。让心去旅游,面向阳光就不会看见自己阴暗的影子。让心去旅游,自然会跟着你走。日子还会一如既往,有些风景却没有错过。

get (5).jpg

psb (1)_鍓湰.jpg

psb (11).jpg

psb (2).jpg

psb (3).jpg

psb (4).jpg

psb (5).jpg

psb (6).jpg

兵山低头,路过 发表于 2013-6-16 10:24 我们生活在这个喧嚣的城市里,只习惯于,上班,下班,吃饭,睡觉,郁闷,烦躁得不到释放,每天思想被缩进在 ... ...

我很赞同,强烈支持楼主

赞一个,楼主好样的
兵山铁牛 发表于 2013-6-16 10:39 我很赞同,强烈支持楼主

谢谢铁牛
枉然人生 发表于 2013-6-16 12:18 赞一个,楼主好样的

谢谢
赞一个,文字细腻,写得入心入理!
文采不错啊,支持一下
北京女孩 发表于 2013-6-16 14:38 文采不错啊,支持一下

谢谢

投入自然投入风景,呼吸清新空气。